>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贝总:12月13日完成米兰收购 若不成将改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贝总:12月13日完成米兰收购 


  中国财团对AC米兰的收购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贝卢斯科尼在近日采访中表示收购事宜将在12月13日结束,不过贝卢斯科尼还透露如果收购不成功,他也将面带微笑继续引领红黑军团,不过他会改变俱乐部的策略。

  贝卢斯科尼是在一档电视节目的采访中透露的这一消息,“收购事宜将会在12月13日完成,事情都快完成了。但如果收购不成功,我也会满心欢喜的继续引领AC米兰。”不过贝卢斯科尼还补充道,“我若再次统领AC米兰的话,我会改变策略的:届时米兰将是全本土球员的阵容,并且阵容会非常年轻。”

  当被问及为何会在统领AC米兰长达30年后出售俱乐部时,贝卢斯科尼答到:“米兰需要足够的资金。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但也是必须做得决定。我尝试着寻找意大利投资者,但资金远远不够。我也尝试效仿皇马和巴萨向球迷们出售股份,但这也也不行。最后,我必须接受来自中国方面的资本了。”(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95321.shtml report 1203 贝总:12月13日完成米兰收购中国财团对AC米兰的收购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贝卢斯科尼在近日采访中表示收购事宜将在12月13日结束,不过贝卢斯科尼还透露如果收购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