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锦赛方雄慢被横扫陈喆输对攻大战 李行惨遭逆转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晨,2016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次日争夺。方雄慢0-6遭沃顿横扫,陈喆在对攻大战中4-6不敌三度破百的马克-艾伦。李行4-1领先痛失好局,5-6被苏格兰新秀克拉克逆转出局。

  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方雄慢首次亮相第二大排名赛出师不利,不过头两局他给沃顿制造了不少麻烦,名下已有三个冠军头衔的沃顿仅以微弱优势拿下前两局。从第三局起,沃顿拉大了两人之间的差距,接下来四局方雄慢一共仅得7分,沃顿则制造出单杆81分、91分和79分,最终方雄慢0-6匆匆结束了个人在这项重量级排名赛的首秀。

  陈喆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0的马克-艾伦,陈喆单杆69分先声夺人,艾伦回敬单杆95分和84分,64-2继续扩大优势,3-1反超陈喆两局。

  之后两人继续对攻大战,陈喆凭借单杆55分和79分,3-3逼平艾伦。显然,陈喆咄咄逼人的进攻激发了北爱尔兰名将的斗志,艾伦连轰单杆136分和132分,重新以5-3领先陈喆两局,已获得赛点。

  无路可退的陈喆稳住阵脚,在第九局由攻转防,成功以83-43挽回一个赛点。然而无奈今天艾伦的状态实在太好,陈喆未能乘势追赶。第十局,陈喆毫无进攻机会,马克-艾伦率先下球后单杆137分一杆制胜,这样陈喆4-6输给大热的马克-艾伦,无缘64强。

  李行4-1领先连失好局,苏格兰新秀里斯-克拉克反打一个4-1。决胜局两人局分紧紧咬住,收彩阶段克拉克把握住关键机会完成逆转,李行5-6遗憾告负,随陈喆和方雄慢出局。

  其他方面,现世界排名第6的墨菲6-3战胜巴西选手桑托斯,次轮,魔术师的对手是芬兰老将赫尔,后者6-1“散弹枪”柯普。

  刚刚在北爱尔兰公开赛首捧排名赛冠军的马克-金轰出单杆126分和141分,结果还是2-6输给了克雷吉,后者晋级次轮将战布雷切尔,比利时新星在当天的比赛中6-0横扫印度名将梅塔。(CBSA 罗立平)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96076.shtml report 1244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晨,2016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次日争夺。方雄慢0-6遭沃顿横扫,陈喆在对攻大战中4-6不敌三度破百的马克-艾伦。李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