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呈栋破亿转会费投华夏 国安将签两本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北京国安的新任主帅何塞表示希望张呈栋留下,尽管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之前喊出要为2017赛季投入15到16亿,但最新消息却是张呈栋与北京国安的续约谈判毫无进展,反倒是有可能以超过1亿元的转会费转投河北华夏幸福。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北京国安队的成绩差强人意,因此联赛一结束俱乐部方面就开始着手增资扩股、确定新帅、内援引进的工作。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不久前表示要投入15到16亿的罗宁话音刚落,俱乐部就从中甲连签两名自由身的免费球员入队。一位是效力于中甲青岛黄海队的姜涛,一位则是来自河南建业的张力。

  27岁的姜涛是原国安梯队球员,数年前曾入选国安一线队,但因周挺等后防大将的存在,他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于2014年离开。此后,姜涛相继征战过中乙和中甲,今年代表青岛黄海队参赛表现稳健,他主要可以踢右后卫位置。姜涛的回归是国安俱乐部比较罕见的将此前从自己一线队离开的球员在当打之年召回,这与之前拒不接受离队球员的路子完全不同。

  张力是河南建业的青训产品,在2009年进入河南建业一队,之后几个赛季有稳定的出场机会,但是在贾秀全执掌河南建业之后张力慢慢没有了位置,并在2015年2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武汉卓尔,在刚刚过去的中甲赛季中,张力有过20次的出场记录。1989年出生的张力正处在职业生涯当打之年,引进他符合国安在引援上的年龄考量。

  据传北京国安有意要在内援市场引进四人,目前两位中甲级选手便占了一半的名额,剩余的两位本土“强援”可能要在12月份才能正式签约,但在目前的中超内援转会市场想要签下高水平球员难度不小,一个是真正的高水平球员数量有限,再就是转会费出奇的高。所以对北京国安来说肯定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引进有难度,在续约方面的谈判北京国安同样也不是很顺利,与俱乐部合约还有半年就到期的张呈栋,与北京国安方面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反而在近日传出张呈栋有可能要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并且转会费将破亿,而在薪金方面河北华夏幸福也不会亏待他,从表面来看作为河北保定人,张呈栋这也算是回归家乡球队。(卓奥友)

张呈栋与国安的合同还剩半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98835.shtml report 34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