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中国队爆内讧 皇马旧将袭击巴萨旧将遭三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旧将袭击巴萨旧将遭三停


  今年夏天,中国财团入主西甲球队格拉纳达。结果在这短短半年时间内,格拉纳达就闹出了不少丑闻。在12轮联赛过后,格拉纳达5胜7平仍然不胜,主帅帕科-赫梅斯因与高层不和而离去。上赛季格拉纳达提前保级时的几场关键战役,也被视为“问题球”。如今,格拉纳达队内两名球员甚至内讧斗殴。由于袭击巴萨旧将昆卡,皇马旧将巴拉尔遭遇三停。

  33岁的巴拉尔,是在皇马青训营开始足球生涯的,但他从没有为皇马一队效力过。25岁的昆卡被瓜迪奥拉挖掘,但因严重的膝伤而无法立足巴萨。在格拉纳达队中,这两人原本私交极好。在社交网络上,这两人经常自拍发合影。但在本周一的午餐会上,这两人却出人意料的打了起来。

  据《阿斯报》报道称,两人之间发生了口头上的争执,并最终演化为冲突,巴拉尔把一个杯子砸在了昆卡的面部。两人为何发生了冲突?由于这两人都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媒体尚无从得知更衣室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阿斯报》从一个消息源处得知,昆卡对巴拉尔泼了杯水,这很可能是导致巴拉尔出重手的原因所在。

  当地时间本周二,格拉纳达队发布官方公告。昆卡没有遭到惩罚,但巴拉尔遭到了三停的重罚。巴拉尔暂时被禁止随一队训练和比赛,在停赛期间,他也拿不到原本应得的工资。格拉纳达官方并没有透露,针对巴拉尔的三停处罚会持续多长时间。如果三停持续到冬歇期的话,巴拉尔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被扫地出门。(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00847.shtml report 1407 皇马旧将袭击巴萨旧将遭三停今年夏天,中国财团入主西甲球队格拉纳达。结果在这短短半年时间内,格拉纳达就闹出了不少丑闻。在12轮联赛过后,格拉纳达5胜7平仍然不胜,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