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单节34分8三分 詹皇3双3巨头91分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4日,接连休息5天的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双方都排上全部首发。全场比赛,骑士三巨头轮番发威,轮转球员火力凶猛。最终骑士主场137-125战胜开拓者。

  全场比分:46-31、35-29、31-32、25-33(骑士在前)

  骑士方面:詹姆斯31分10篮板13助攻,乐福40分8篮板3助攻,欧文20分2篮板6助攻。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40分11助攻7篮板,麦克勒姆13分2助攻,普拉姆利19分4篮板,特纳17分3助攻。

  爱神三分10中8单节34分

  比赛开始,乐福手感火热,三分球4投全中,骑士前七次进攻全部命中,以19-9取得领先并将开拓者打停。暂停回来,乐福已经难以阻挡,连续再中两记三分。开拓者并没有自乱阵脚,仍然稳住10分的分差。无奈骑士进攻无解,欧文打成2+1,乐福延续三分线外的神准状态,骑士最多领先18分。首节战罢,乐福三分10投8中砍下34分,骑士46-31领先。

  骑士手感滚烫半场打花

  第二节比赛,开拓者伦纳德两次中投命中,福莱马上在底角回应三分,稳住骑士10分以上的领先。麦科勒姆连续假动作突到篮下得手,分差只剩9分。詹姆斯扛着麦科勒姆杀到篮下还打成2+1。JR空切上篮得手,骑士领先到20分。本节乐福没有延续神奇手感,但骑士全队手感滚烫,欧文、JR和福莱都在三分线外命中。半场战罢,骑士81-60领先。

  利拉德难阻骑士全队发威

  易边再战,利拉德三分命中,开拓者一波8-0得分潮打停骑士。欧文开启得分模式,连得6分打破骑士得分荒。骑士的防守强度下降,开拓者屡次在内线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利拉德上篮得手后,骑士只领先11分。詹姆斯强行突破跳投得手,止住开拓者的反扑。本节后半段,理查德-杰弗森和香珀特的三分,帮助骑士再次领先到20分。三节战罢,骑士仍让领先。

  开拓者无奈放弃比赛

  末节比赛,利拉德继续猛攻,但他一人的努力难以阻挡骑士的整体进攻和火热的手感,10分的分差始终难以逾越。两队换上替补,开拓者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骑士137-125战胜开拓者。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里斯,埃德-戴维斯,梅森-普拉姆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09607.shtml report 204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4日,接连休息5天的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双方都排上全部首发。全场比赛,骑士三巨头轮番发威,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