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23+20肆虐内线 乔治复出18分老鹰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步行者在主场以85-96不敌老鹰。

  老鹰队中,霍华德全场砍下23分20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8分11篮板5助攻,施罗德9分2助攻,穆斯卡拉13分4篮板,德莱尼得到13分。步行者阵中,乔治18分6篮板3助攻,赛迪斯-杨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7篮板,埃利斯19分3助攻,蒂格11分6篮板8助攻5抢断。特纳7分9篮板。

  单节比分(步行者在前):24-31,20-18,22-25,19-22

  开场后,双方命中率都很高,霍华德在内线肆虐,前场篮板暴扣也有勾手得分,步行者方面,则是赛迪斯-杨连续得分也有压哨远投帮助紧咬比分,之后穆斯卡拉连续两记三分又篮下勾手,随着米尔萨普打成2+1,首节结束,老鹰31-24领先步行者。

  次节一上来,双方连续出现投篮不中,失误频频,还互送大帽,霍华德回来后立即上演空接暴扣2+1,又抢下前场板得分,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暂停之后,蒂格反击得手,埃利斯命中三分,乔治也中投得手,步行者打出一波高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老鹰49-44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米尔萨普篮下建功,施罗德反击得手,虽然埃利斯打三分成功,乔治也有三分命中,但是施罗德投进三分后,老鹰再次拉开分差到12分,之后赛迪斯-杨和埃 利斯联手继续发威将分差迫近,埃利斯上篮命中后,又送给老鹰压哨罚球,老鹰74-6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步行者进攻彻底哑火,老鹰队普林斯先是投进三分,穆斯卡拉打成2+1,率领老鹰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8分,虽然之后埃利斯又中三分,乔治连续杀伤,在比赛不足一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德莱尼罚球线命中关键一球,帮助老鹰96-85获得胜利。

  步行者首发:赛迪斯-杨、乔治、蒂格、特纳、埃利斯

  老鹰队首发:霍华德、贝兹莫尔、塞弗洛沙、米尔萨普、施劳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11440.shtml report 1042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步行者在主场以85-96不敌老鹰。老鹰队中,霍华德全场砍下23分20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8分11篮板5助攻,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