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失误!哈登改写火箭队史 另类3双钉历史耻辱柱

NBA广角 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02-115不敌猛龙。

  此役,哈登得到29分15助攻6篮板,但也交出了生涯最高的12次失误。并且,12次失误还打破了火箭的队史单场纪录。而放眼整个NBA历史,哈登也是第一位在得到29+15的同时,送出12次失误的球员。

  上场火箭客场险胜活塞,哈登数据依旧漂亮,但关键时刻,他罚丢了5球,却险些将胜局拱手相让。

  在经历了过去两周的高歌猛进后,无论哈登本人,还是火箭全队,似乎都进入了一个小低谷。此役,面对东部强敌猛龙,火箭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而哈登首节大部分时间,攻击欲望也不强。

  单节结束前,哈登短暂开启进攻模式。他一次快攻中减速造犯规,两罚全中,一次压哨上篮得分,终于帮火箭将比分追近。

  这个夜晚,哈登明显对自己的罚球手感进行了调整,之后的比赛,他12次走上罚球线,却一个球都没有罚丢。然而,罚球改善了,大胡子的另一顽疾却暴露出来,那就是失误!

  要知道,早在上赛季,哈登就是联盟(乃至NBA历史的赛季)失误王,本赛季,哈登转型控卫,助攻数据直线上升,并始终霸占着联盟助攻王宝座。可是,他的失误数却还在增长。在那些赢球的夜晚,哈登高失误率的问题没有成为焦点,但此役,由于火箭始终落后,大胡子越打越急,失误的老毛病就暴露了。

  来到末节,哈登的确在努力带队追分,期间,他的突破、他的造犯规、他的罚球和他的助攻,也的确帮助火箭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然而,四节中段,随着猛龙对哈登的传球路线采取近乎疯狂的封堵,他的失误又开始频现。

  四节末段,哈登传球再遭抢断,此时,他已足足送出12次失误,这不但是哈登个人生涯的新纪录。并且,12次失误还打破了火箭的队史单场纪录。而放眼整个NBA历史,哈登也是第一位在得到29+15的同时,送出12次失误的球员。

  就这样,一个另类、尴尬的纪录夜,哈登和他的火箭无奈的吞下了输球苦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19366.shtml report 124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火箭102-115不敌猛龙
最后修改于2016-11-24 12:12:0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