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BO邹市明获拳击大满贯 成为拳赛赞助热门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邹市明在本次WBO的精彩表现让他身价大涨
邹市明在本次WBO的精彩表现让他身价大涨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中国拳手邹市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在12个回合的较量后大比分战胜泰国拳手坤比七,获得WBO蝇量级金腰带。在之后的一场比赛中,传奇拳王帕奎奥复出对阵瓦格斯,激战12个回合顺利拿下比赛,成为WBO次中拳王。

  这是邹市明的第十场职业拳击比赛,之前邹市明曾战胜坤比七。不过,比赛之前还是悬念迭起。邹市明首次冲击金腰带未果,便是被坤比七的泰国同胞阿泰-伦龙所击败。此次面对泰国人,邹市明不敢掉以轻心,早早抛弃妻子,来到美国洛杉矶训练,甚至发微博称“我也见过洛杉矶四点的样子”,可见其备战之刻苦。

  在以绝对优势拿下这场比赛后,邹市明职业生涯也获得了大满贯。之前,邹市明曾获得亚运会拳击冠军、世锦赛拳击冠军和奥运会拳击冠军,这时邹市明只差一个职业拳击冠军头衔了。随即,邹市明不顾国家拳击队的挽留,毅然决定转型职业拳击。虽然首次冲击金腰带未果,但是这依旧不影响邹市明在拳迷心中的地位。毕竟邹市明敢于走出已经熟悉的业余拳击,向职业拳击领域转型,已经是非常勇敢的了。

  奥运冠军的头衔已经让邹市明在中国乃至亚洲极具知名度,甚至多个综艺节目也力邀邹市明参加。邹市明在这也综艺节目中展现了一位拳王良好的职业修养,同时也愿意将家庭生活展示在观众面前。作为拳王却不失温情,铁汉柔情的他俘获了更多粉丝的心。

  赞助商也正是看到了邹市明良好健康的公众形象,极力邀请邹市明代言。目前,邹市明已经有多个代言合同在身,邹市明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

  有邹市明参加的拳击比赛,也自然成为各大赞助商争相赞助的对象。在邹市明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中,多家极具实力的赞助商纷纷慷慨解囊,赞助这场备受中国乃至世界观众关注的比赛。特别是利来国际,更是鼎力支持这场大赛。

  中国最大的体育频道CCTV5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邹市明的比赛收视率排名第一,全中国约有超过一亿观众收看了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万人空巷盛况无前。

  可以说,有邹市明的拳赛,就有亿万华人的支持。随着邹市明获得拳击大满贯,相信拳击的热度在中国会继续持续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22641.shtml report 1329 邹市明在本次WBO的精彩表现让他身价大涨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中国拳手邹市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在12个回合的较量后大比分战胜泰国拳手坤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