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34+13统治内线 威少31+11+9难阻雷霆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 场迎来了背靠背出战的雷霆,最终国王116-101战胜雷霆,送给雷霆三连败。

  国王队中,考辛斯砍下34分13篮板,盖伊得到17分8篮板,科里森贡献13分6助攻。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贡献31分11篮板9助攻,奥拉迪波16分5篮板,罗伯森10分5篮板,坎特得到10分7个篮板。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27-27,24-21,36-27,29-26

  跳球开赛后,考辛斯连砍5分,威少连续助攻内线完成暴扣,随着考辛斯再中三分,国王打出13-8开局,之后考辛斯继续发威,上演双手暴扣又上篮得手,威少也不甘示弱,连续得分后又接连助攻,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7平。 考辛斯单节16分6篮板,威少单节10分4助攻。

  次节一上来,库弗斯篮下连得四分,麦克勒莫三分投进又打进两个反击,雷霆三分钟内只进一记三分,国王领先到了10分。尽管威少之后不断杀伤帮助雷霆追分,但是考辛斯继续神勇,篮下连续得分,随着威少最后时刻连得6分,半场结束,国王51-48领先雷霆。

  下半场开始,阿弗拉罗打三分,盖伊命中远投,虽然之后罗伯森命中三分,萨博尼斯也飚进中投,但是国王进攻依旧犀利,考辛斯篮下得到四分又投进远投,国王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着考辛斯毫压哨中投命中,国王87-75领先雷霆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坎特内线得分,格兰特双手暴扣帮助雷霆追赶,但是盖伊扣篮后再中三分,劳森抢断反击,国王领先到了15分,尽管莫罗打进3+1,库弗斯回应打三分,盖伊又后仰跳投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最终国王116-101取得胜利。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亚当斯 、萨博尼斯

  国王首发:考辛斯、科里森、阿弗拉罗、盖伊、巴恩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32260.shtml report 1004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背靠背出战的雷霆,最终国王116-101战胜雷霆,送给雷霆三连败。国王队中,考辛斯砍下34分13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