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守国安球门11年 杨智成球迷心中“京都球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坚守北京国安球门长达11年的杨智顶级联赛出场次数超过了300场,而且全部是代表北京国安出战。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门将之一,国安球迷称他为“圣杨智”。而这次也是杨智第一次当选最受球迷喜爱的足球运动员。

  11月26日到12月10日,杨智将与马布里、刘晓彤角逐最终的年度京都球侠评选“人气王”奖。球迷可以继续“用运动表达爱”,通过手机“咕咚”客户端,将自己每天徒步或跑步的运动里程作为投票数据为心仪的球星投票;另外也可以登录搜狐体育的京都球侠评选投票网站投票,最终的“人气王”奖结果将在12月下旬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33550.shtml report 644 2016年,坚守北京国安球门长达11年的杨智顶级联赛出场次数超过了300场,而且全部是代表北京国安出战。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门将之一,国安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