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亚冠决赛两队教练 艾因主帅今夏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亚足联关注亚冠决赛两队教练
亚足联关注亚冠决赛两队教练


  搜狐体育讯 2016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将在11月26日22:25举行,阿联酋阿尔艾因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的全北现代,此前首回合,全北凭借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2-1战胜对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优势。亚足联官网也在赛前对两支球队的主教练进行了分析。

  官网首先介绍了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的执教经历,并重点介绍了崔康熙在2006年带领全北现代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同年获得2006年亚足联最佳主教练称号。官网同时提到,崔康熙2011年担任韩国国家队主帅,但在2013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A组最后一轮出线生死战中。韩国队主场0-1不敌伊朗,导致他下课。”

  随后,亚足联官网介绍了阿尔艾因主帅达利奇,50岁的达利奇曾率队夺得2013年沙特王储杯、2014年阿联酋总统杯。2015年阿联酋超级杯,在亚冠联赛中,他也曾率队在2014年杀进半决赛,并且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39042.shtml report 966 亚足联关注亚冠决赛两队教练搜狐体育讯2016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将在11月26日22:25举行,阿联酋阿尔艾因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的全北现代,此前首回合,全北凭借莱昂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