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曝11岁男孩报权健梯队失败出走:选不上就去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网曝11岁男孩报权健梯队失败出走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上,根据网友爆料,天津一名11岁的小男孩因为前几天报考天津权健梯队失败,留下一封信而离家出走未归,该少年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被权健梯队选中,如果没选中就要兑现自己的诺言。万分焦急的家人通过微博寻找孩子,天津市公安局回应称“孩子已经连夜找到。”

  今天早上7点多,有网友在微博中写道:“寻人:耿子涵,2004年11月26日出生,新村小学六年级学生,11岁,于2016年11月22日晚上9点离家出走,上身穿浅蓝色羽绒服下身深灰色裤子,蓝色足球鞋,身背运动阿迪浅蓝背包,内装足球。因为前几天报考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梯队未成功,离家出走,希望万能的朋友圈和微博帮忙转发,有知情者打电话,必有重谢,希望孩子早点回家,家人都急疯了。”

  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有网友进一步透露,这名叫做耿子涵的男孩在离家出走时还留下了一封“离别信”,从网友晒出的这封满满两篇的离别信来看,字迹显然是出自孩子之手,其中还有不少错别字,但其中所表述的语气十分绝望,似乎要冲动做傻事。

出走时留下的信
出走时留下的信

  信的内容大概为:“权健没选上我是我没有实力,以后权健、泰达也不招生了,我连中甲球队都进不去,那中超?别提了!照顾好2个小狗,别找我了,我要实现我的诺言!权健选不上我就死。2个小狗都很好,教育好它们,要是想我了,就看看它们。我生活、上学还不如流浪街头,希望有人收养我,足球不行,学习不行,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流浪街头,如果没有任何收留我,也不用担心,死了找我格格去,我和它在一起生活,觉得幸福。小伙伴们,你们要好好活着,别想不开,说不定我可以继续活在这个世上,我没脸见你们了,没脸见我的亲人,说不定以后你们可以在中超哪支球队看见我,那时我唯一感谢的就是你们——爸爸、妈妈。我活着没意思了,我却不敢死,我只求找个像小段个哥住的地方和他一块住,不交房租,别找我了,照顾好2只小狗,好好活着,我尽管可以喂为人当牛做马,活着就行!”

  万幸的是,根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社交平台的消息,这名11岁的少年已经被找到,没有酿成悲剧的发生。对于这么少年的做法,很多足球圈内人士也纷纷作出鼓励,《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转发微博并表示,“这孩子,干嘛这么极端啊,现在中国足球就却人才,你好好踢,好好练,还怕没球踢吗?加油!”(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48941.shtml report 1916 网曝11岁男孩报权健梯队失败出走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上,根据网友爆料,天津一名11岁的小男孩因为前几天报考天津权健梯队失败,留下一封信而离家出走未归,该少年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