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定新帅目标:两年内超过恒大并且夺得亚冠!

  国安主帅人选终于确定,由前任国安主帅曼萨诺助手何塞·冈萨雷斯担任。并不是之前盛传的邓加,据了解,何塞·冈萨雷斯与国安签订的是两年的合同,但是说到这位新帅的薪资时,国安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只能透露的一点是肯定不会高过于曼萨诺执教国安时的年薪。

  国安之所以会选择何塞·冈萨雷斯,主要还是因为他对国安的熟悉,国安希望职位曾经的曼萨诺的助教能够快速接手球队,减少技战术的磨合时间。22号晚双方通过邮件的形式完成了签约,由于何塞·冈萨雷斯在西班牙还有一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何塞·冈萨雷斯将于明年元旦之后与球队会合。

  何塞·冈萨雷斯今年49岁,2014年初加入国安主帅曼萨诺的执教团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国安选择曼萨诺也是因为何塞·冈萨雷斯的大力推荐。何塞·冈萨雷斯在离开国安后回到西甲的格拉纳达担任救火主教练,带领一直垫底的格拉纳达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作为一名年轻的教练,何塞·冈萨雷斯也希望能够通过执教他熟悉的北京国安取得成绩,丰富自己的执教履历。据悉,国安与何塞·冈萨雷斯的两年合同里双方的目标一致,就是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赢得亚冠冠军。

  上赛季,国安请了名教头扎切罗尼,但是上任4个月就因为成绩不佳而黯然下课,所以新赛季的主教练国安也是下了心思,随着何塞·冈萨雷斯的确定入主,球队的内外援也会在近期确定。

  上赛季国安的战绩一般,为何就敢将目标定在亚冠冠军呢,原因在于主教练何塞·冈萨雷斯对于亚洲足球的了解程度,而中超对手中,何塞·冈萨雷斯对恒大的研究最深,甚至在离开中国两年后还能说出恒大大部分球员的技术特点,更不用说对自家俱乐部国安队的球员的了解程度,而何塞·冈萨雷斯跟国安队员的关系也很好,他尤其看重张呈栋,甚至觉得中国再也找不到像张呈栋这么优秀的队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何塞·冈萨雷斯说:国安有很多技巧型的球员,应该多打地面上的配合。我相信国安有实力可以战胜恒大。

  国安作为老牌劲旅,上赛季连亚冠资格都没有拿到,这赛季必定是来势汹汹,就看看国安能否在何塞·冈萨雷斯的带领之下挑战恒大的霸主位置,甚至于达到他们的目标--夺取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小鑫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55277.shtml report 1898 国安主帅人选终于确定,由前任国安主帅曼萨诺助手何塞·冈萨雷斯担任。并不是之前盛传的邓加,据了解,何塞·冈萨雷斯与国安签订的是两年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