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研习社】第1期直播预告:青训教练的职业规划

  

  直播时间:11月25号,本周五,也就是明天晚上,19:00-20:00。

  【青训研习社】是一档聚焦足球青训行业的访谈类直播节目。

  是的,我们哈比人也有一心一意想做网红的。

  每一期我们将邀请全国甚至是国外的青训教练、俱乐部管理人员、学球孩子家长等青训行业的各色人员,过来我们办公室喝喝茶聊聊理想,一起探讨和交流青训热点、教学理念、俱乐部经营管理、青少年足球教育等大家关心的青训问题。

  就像我们以前文章里,和几次线下论坛聊到的那样,我们的青训行业,目前信息的流通和同行的交流还是太慢太少,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我们相互之间的切磋、探讨甚至是争吵,固步自封就像是坐井观天,自欺欺人。

  我们希望,青训研习社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角和感受。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本期主题:《青训教练的职业规划》

  现在谈起中国足球,青训是个绕不开的话题,似乎搞好青训才能提高国足的水平已经成为共识。然而在青训中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教练,你了解他们的职业现状吗?他们真的是你想象的那样高大上吗?想成为青训教练或者已经是青训教练的你,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职业规划呢?

  本期【青训研习社】邀请了两位有代表性的青训教练:北京国奥越野的唐教练,和无处不在的哈比老徐,以及接下来会和大家长期见面的主持人晨晨,和大家一起谈谈,怎么样才能在青训教练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主持人 哈比晨晨:

  

  邀请嘉宾:

  

  唐赛虎

  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U9教练

  2013年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现为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U9教练。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把教球育人作为自己足球教学的理念,以发展孩子们全面的身体素质、心理健康为基础,并在游戏形式下,提高个人技术,并将学到的技术与比赛战术知识相结合并灵活运用,让孩子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徐志斌

  哈比足球联合创始人,哈比足球“本土化”教练培训总讲师,在多家青训俱乐部担任教学顾问。

  曾长期在北京万国群星足球俱乐部任职助教,及北京朝阳区通州区个小学任足球教师。长期担任某种英教练培训项目助理及翻译,并协助多家英超俱乐部在华开展推广活动。具有多年U4-U18各年龄段、各水平层次的执教经历。

  大家如果有问题或者疑惑想和嘉宾交流,可以在直接文章下面留言,届时会让嘉宾解答。

  如何参与直播:

  1. 打开哈比足球官网或客户端,点击置顶直播贴,进入直播界面。

  2. 浏览直播网址 https://live.qq.com/10001751直接进入哈比足球直播房间。

  3. 进入企鹅直播网站或客户端,搜索哈比足球或者房间号10001751,进入直播间。

  4.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sports.sohu.com true 哈比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56570.shtml report 3278 直播时间:11月25号,本周五,也就是明天晚上,19:00-20:00。【青训研习社】是一档聚焦足球青训行业的访谈类直播节目。是的,我们哈比人也有一心一意想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