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挖弟媳达协议 锋霸或赴英超投奔昔日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曝尤文挖弟媳达协议


  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布冯,这是尤文图斯的后防线,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后防线。而即便坐拥这样世界级的后防线,尤文也希望能继续补强球队的篱笆。如今,老妇人的目标则瞄准了昔日的米兰队长蒂亚戈-席尔瓦。

  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已经就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事宜,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说服巴黎方面放人。虽然已经32岁了,但弟媳依旧是世界顶级中后卫,同时也是巴黎后防线上的绝对统帅,想要让法甲豪门乖乖交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都灵体育报》称,弟媳的合同中有一则违约金条款,尤文只要激活这一条款,就能绕过巴黎高层,将巴西中卫拿下。

  虽然尤文CEO马洛塔对于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闭口不谈,甚至不愿承认正在接触巴西人。不过从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弟媳正是尤文所感兴趣的目标来看,只要违约金一事为真,那么尤文签下巴西中卫的可能性还是相当之大。

  另一方面,在签下伊瓜因后,坐拥伊瓜因、迪巴拉和曼朱基奇的尤文锋线稍显臃肿,这让在保级圈附近徘徊的西汉姆联看到了挖角曼朱基奇的希望。据悉,由于上半赛季的糟糕表现,法国球星帕耶很可能在明年一月份离开西汉姆联,而俱乐部则希望签下一位高水平的球员,来帮助球队彻底摆脱降级危机。

  曼朱基奇虽然年及30,但依旧进球效率不俗。此外,西汉姆联手中的一大优势,则是球队主帅比利奇。比利奇和曼朱基奇相识超过10年,曾在克罗地亚U21和成年队都执教过后者,如果比利奇亲自来劝说昔日弟子,曼朱基奇动心的可能性就要大幅增高。

  曼朱基奇是一位经验十分丰富的前锋,在加盟尤文前,曾先后效力过拜仁、马竞这样豪门球队,并且还夺得了两次德甲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意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次世俱杯冠军。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62148.shtml report 1637  曝尤文挖弟媳达协议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布冯,这是尤文图斯的后防线,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后防线。而即便坐拥这样世界级的后防线,尤文也希望能继续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