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媒:斯塔诺将下课,北控力邀蔚山现代主帅

  据《北京晚报》报道,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即将与原主帅斯塔诺解约,韩国K联赛的蔚山现代队主帅尹晶焕有望执起北控教鞭。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俱乐部为尹晶焕开出700万人民币(约合11亿5000万韩元)年薪,目前双方进入了正式的洽谈阶段。韩媒介绍,日本J2的大阪樱花队也相中尹晶焕,希望能让这位少帅重返日本执教。不过,日本球队的资金力显然不能匹敌来自中国的球队,北京北控俱乐部为他开出的年薪是大阪樱花的两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79179.shtml report 325 据《北京晚报》报道,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即将与原主帅斯塔诺解约,韩国K联赛的蔚山现代队主帅尹晶焕有望执起北控教鞭。据韩国媒体报道,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俱乐部为尹晶焕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