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消息!皇马中场兽腰伤愈复出 打巴萨他能上场

  

卡塞米罗伤愈复出

  周三的皇马训练课上,皇马传来一则好消息,中场大将卡塞米罗伤愈复出,参加了皇马全队的训练。这是卡塞米罗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全队的训练。

  卡塞米罗是9月18日皇马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一直养伤到现在。此前他一直参加单独训练,这一次他完成了全队的训练,这意味着他重返赛场只是时间问题。

  《马卡报》表示,虽然不清楚皇马下轮与希洪竞技的比赛,齐达内是否会安排卡塞米罗进入比赛名单,不过巴西国脚的重点无疑是12月3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阿斯报》表示,卡塞米罗最快能参加本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康复,卡塞米罗说:“能够重返训练场,我十分高兴,我快要复出了,我只需要找回一些节奏。我十分渴望能够重返赛场,去帮助我的队友,继续我们现在的节奏。这很困难,但是我很高兴回归,我期待自己更加努力训练。”

  因为腓骨破裂的伤势,让卡塞米罗缺席了皇马近13场比赛,为此克罗斯顶替了他的后腰位置,最终德国国脚也受伤,不得不休战数个月。

  与此同时,佩佩也跟皇马全队完成了第一部分的训练,葡萄牙国脚也在努力康复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皇马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80027.shtml report 827 卡塞米罗伤愈复出周三的皇马训练课上,皇马传来一则好消息,中场大将卡塞米罗伤愈复出,参加了皇马全队的训练。这是卡塞米罗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全队的训练。卡塞米罗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