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60年生日送神秘好礼 3D打印制作奖杯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协杯官方
  • 手机看新闻

  国足协杯可以被看作是时代的产物,早在1956年,中国足协杯元年,获得冠军的球队当时每个队员获得的是一只金星钢笔和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2005年中华鼎为元素的中国足协杯应运而生,一个标着问鼎华夏的赛事韵味实足;2012年,“全民足球”理念确立,五星红旗下的最大规模,最接地气赛事发展壮大了。

 

  自2015年,中国足协杯在中国足球赛场率先使用摇一摇推广方式,科技足协杯萌芽诞生。

  2016年,当中国足协杯走过了60个年头,时代科技的进步已经超乎想象,传统意义十足的赛事,引入了最时髦的“3D打印”技术。

  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奖杯,奖牌全部实现3D打印技术制作。冠亚军球队的球员都将获得自己专属奖牌,独一无二的力道也是没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4084402.shtml report 715 国足协杯可以被看作是时代的产物,早在1956年,中国足协杯元年,获得冠军的球队当时每个队员获得的是一只金星钢笔和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2005年中华鼎为元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