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安选主帅太抠门 勇士变高达屠杀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早上好!!新一期的高级黑如约而至。
我:你猜猜我有多重?
同事扫了我一眼:135斤!
顿时我就惊呆了。
追问道:你咋知道的?
然后他低声对我说:我以前是收猪的!
 
早上下了点雪,去上学的路上,远远看见有个老大爷摔倒了,我赶紧跑过去想去扶一把。
结果脚一滑,我把老大爷踹得更远了……
 
国安官方宣布了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表示国安希望平稳过渡,在换帅方面做了最稳妥的选择。把抠门说成稳妥,我一个北京人都看不下去了……
 
欧冠小组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拜仁客场2-3负于罗斯托夫,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而罗斯托夫则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欧冠首胜。瓜帅创造拜仁连胜纪录,安胖创造拜仁丢球纪录。拜仁这后防是怎么做到让多特只进一个球的?
 
拜仁:我们单场比赛进了两球!
多特:真厉害,我们昨晚被灌了四个呢
拜仁:啊忘了说我们也被进了三个!
多特:兄弟不好意思我也忘了说我们进了八个,嘿嘿嘿……
 
罗斯托夫主帅达尼连茨表示,和拜仁这样的球队交手本身就是一种荣耀。历史首胜还是胜的拜仁,厉害了。这哥们就是当年带着喀山红宝石在诺坎普干翻宇宙巴萨的,瓜瓜的宇宙巴萨……
 
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由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苏亚雷斯造点、梅西点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0胜凯尔特人,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记者:巴萨球迷你们好,请问你们觉得球队最好的战术是什么呢?球迷:上梅西!
 
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的另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最终比分,阿森纳2-2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各项赛事保持18场不败。天苍苍,野茫茫,今年又tm十六强……
 
同样是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城客场1-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最后那五分钟传得我都尴尬了,连主裁判都看不下去了。意思是大家交个朋友?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马竞在主场2-0完胜埃因霍温,欧冠至今收获五连胜,力压拜仁锁定小组第一。巴萨的梅,皇马的罗,马竞的格子加梅罗~
 
勇士在主场149-106击败湖人豪取9连胜。一共53个进球,47次助攻,这什么概念……我今天仿佛看到了一群高达在湖人球员身边飞舞……
 
鹈鹕以117-96大胜森林狼,迎来四连胜。安东尼戴维斯45分10板。回来个霍勒迪,你看浓眉乐成什么样子了……
霍乐迪:我就不知道什么叫输球!猛龙115-102火箭,哈登29分15助攻,德罗赞24分9助攻。
凯西:下支球队的当家球星叫什么?
助理教练:詹姆斯!
凯西:詹姆斯?打给我往死里打!
 

 
==短评快==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右脚踝腓骨肌腱受伤,媒体预计无缘国家德比。只求宇宙萨轻虐我皇!
贝尔:J罗,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看图说话==
孔蒂:头发的反击战
 
==网友上墙==
这位网友的画风,迪迪有点不懂了……
 
==福利图==
C罗新女友乔治安娜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71218.shtml report 8107  大家早上好!!新一期的高级黑如约而至。我:你猜猜我有多重?同事扫了我一眼:135斤!顿时我就惊呆了。追问道:你咋知道的?然后他低声对我说:我以前是收
(责任编辑:卢晨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