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综述-哲科戴帽罗马4-1 沙尔克2-0胜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哲科上演帽子戏法好戏
哲科上演帽子戏法好戏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的全部比赛均已战罢。泽尼特凭借科科林以及科尔扎科夫的进球主场2-0战胜特拉维夫马卡比;科诺普杨卡建功,奥戈点射,沙尔克04主场2-0完胜尼斯;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塞萨洛尼基的比赛双方共3次击中门框,紫百合第92分钟丢球最终2-3告负;鲁伊斯87分钟送点,维拉利尔客场1-1憾平苏黎世;萨拉赫、帕雷德斯先后中柱,哲科带帽,罗马主场4-1大胜比尔森。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泽尼特2-0特拉维夫马卡比

  第44分钟,马克传中,科科林禁区内包抄破门,1-0!补时阶段,泽尼特锁定胜局,科尔扎科夫主罚前场定位球,右脚射门绕过人墙后直接飞进球门左侧死角入网,2-0!

  泽尼特(4-5-1):1-洛德金/4-克里西托、13-内托、81-日尔科夫(74分钟 6-阿巴尔特)、3-诺夫赛尔特赛夫、/28-维特塞尔、21-哈维-加西亚、29-R-马克、77-乔尔捷维奇(45分钟 22-兹尤巴)、7-朱利亚诺/9-科科林(66分钟 41-科尔扎科夫)

  费内巴切2-0柔亚

  阿斯坦纳2-1希腊人竞技

  卡巴拉1-3安德莱赫特

  塞尔塔1-1标准列日

  沙尔克2-0尼斯

  第13分钟,多尼斯禁区外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击中了门框。第14分钟,科诺普杨卡为沙尔克首开纪录,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左脚射门洞穿了尼斯的大门。第55分钟,替补登场的里斯禁区内射门同样击中的门框。第80分钟,科泽洛禁区内防守伯纳德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奥戈点射命中为沙尔克锁定了胜局。

  沙尔克04(3-5-2):1-法赫曼/27-里特、29-纳尔多、20-科雷尔/17-斯坦博里、3-凯萨拉、14-拉赫曼-巴巴、7-梅耶尔(45分钟 16-法比安-里斯)、15-奥戈/32-伯纳德(80分钟 33-奥维迪亚)、11-科诺普杨卡(61分钟 10-本特莱布)

  尼斯(3-5-2):30-卡迪纳尔/2-苏凯、31-丹特、28-博斯加格里/24-博德默、29-达尔波特、21-佩雷拉(66分钟 14-普利)、18-沃特(69分钟 33-马塞尔)、26-科泽洛/5-贝尔汉达(65分钟 13-埃塞里克)、22-多尼斯

  佛罗伦萨2-3塞萨洛尼基

  第4分钟,沙霍夫为客队先拔头筹。3分钟后,塞萨洛尼基边锋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击中了门框。第18分钟和第20分钟,佛罗伦萨尔纳尔德希奇和克里斯托弗罗先后两次击中门框。第25分钟,德甲明哈接队友罗德里格斯传球后破门扩大了比分优势。第32分钟,巴巴卡尔传球,尔纳尔德希奇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1-2!第49分钟,巴巴卡尔接阿斯托里传球后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2!补时最后一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路右脚射门完成了绝杀。

  佛罗伦萨(4-2-3-1):1-莱泽里尼/40-托莫维奇、2-贡萨洛、13-阿斯托里、31-米利奇(55分钟 25-基耶萨)/5-巴德尔吉、8-维奇诺/16-特略(82分钟 72-伊利契奇)、10-尔纳尔德希奇、19-克里斯托弗罗(65分钟 6-卡洛斯-桑切斯)/30-巴巴卡尔

  布拉格斯巴达1-0南安普敦

  苏黎世1-1比利亚雷亚尔

  第14分钟,维拉利尔取得了进球,特里格罗斯开出角球,布鲁诺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0-1!第87分钟,鲁伊斯禁区防守科内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罗德里格斯一蹴而就扳平了比分。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3-乔安格尔、6-鲁伊斯、5-穆萨基奥、22-鲁卡维纳/7-切里舍夫(69分钟 卡斯蒂列霍)、21-布鲁诺、14-特里格罗斯、8-多斯桑托斯/10-帕托(77分钟 桑索)、17-巴卡布(81分钟 罗德里戈)

  阿贾克斯2-0帕纳辛纳科斯

  顿涅茨克矿工4-0干亚斯堡

  根特2-2布拉加

  克拉斯诺达尔1-1萨尔茨堡

  利贝雷茨3-0卡拉巴赫

  布加勒斯特星队2-1奥斯曼利体育

  罗马4-1比尔森

  第11分钟,哲科接纳因格兰传球,禁区右路底线附近扣过铲抢的科瓦利克,随即起左脚小角度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划线直挂球门远端死角,1-0。第18分钟,比尔森发动反击,赫罗马达中路分球到左路,科瓦利克跟进送出传中,泽曼禁区内强力甩头攻门得手,比尔森胜利在客场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罗马队长传造成比尔森后卫解围失误,萨拉赫插上将球断下,禁区内在包夹防守下一脚捅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50分钟,帕雷德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划线越过人墙,重重砸在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61分钟,吕迪格右路传中,哲科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1!第82分钟,佩罗蒂禁区左路连续晃动后插花脚吊射,皮球碰到了防守球员马特乌后应声入网,罗马队将比分改写为3-1!第88分钟,罗马队发动反击,佩罗蒂禁区左路低平球传中,哲科门前推射破门。最终,罗马主场4-1大胜比尔森,锁定了小组头名。

  罗马(4-2-3-1):19-阿利森/13-佩雷斯、2-吕迪格、20-法奇奥、33-埃默森/5-奥雷德斯、6-凯文-斯特罗特曼(89分钟 30-格尔森)/11-萨拉赫(83分钟 16-德罗西)、4-纳因戈兰、7-伊图尔贝(63分钟 8-佩罗蒂)/9-哲科

  圣埃蒂安0-0美因茨

  毕尔巴鄂3-2莎索罗

  奥林匹亚科斯1-1年轻人

  邓多克0-1阿尔克马

  奥地利维也纳1-2久尔久

  亨克1-0维也纳快速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0069.shtml report 3429 哲科上演帽子戏法好戏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的全部比赛均已战罢。泽尼特凭借科科林以及科尔扎科夫的进球主场2-0战胜特拉维夫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