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模李玲深夜拍性感私照,力挺广州恒大足协杯夺冠

  足协杯决赛将迎来次回合较量,虽然首回合平了且被对手偷去一个客场进球,但只要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或一场胜利,恒大就可以夺得小“双冠王”。何况恒大还有心理优势,崔龙洙在杯赛中还没有从恒大手中抢得过冠军。

  三更半夜,写前瞻没有什么意义,微信独家专访嫩模李玲,恒大铁杆粉丝。歪妹还在健身,提供了不少私拍美照给我。

  李玲(angel),湖南人,足球宝贝,模特。昵称“angel宝贝歪歪”,国内知名美女公会YOU物公馆S女郎。2012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李玲在中青宝展台扮演透视装加超短裙组合版雅典娜而出名,并在9月以游族网络首部自制微电影《键盘大劫杀》涉足影视圈。

  李玲

  英文名:AngelaLee

  昵称:歪歪

  身高:165cm

  体重:48kg

  三围:85 60 88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9日

  职业:模特、化妆师

  经纪公司:YOU物公馆

  对话

  Q:最近有关注恒大吗?

  A:有的。

  Q:怎么评价今年的恒大?

  A:霸气,是我理想中的国足风范。

  Q:看好恒大夺得足协杯冠军吗?

  A:当然支持到底。

  Q:最近在忙什么?

  A:健身呀,准备中呀,做自己的网红店铺,(哈哈哈哈),大家可以关注我微博,我会通知大家的。

  Q:最后给恒大球迷说句什么吧!

  A:宝贝们,我们同舟共济,一起支持恒大,恒大必胜!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霸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0217.shtml report 6011 足协杯决赛将迎来次回合较量,虽然首回合平了且被对手偷去一个客场进球,但只要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或一场胜利,恒大就可以夺得小“双冠王”。何况恒大还有心理优势,崔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