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俩是世界冠军功臣,无球可踢正等待中超土豪召唤

  世界级球星现在对于中超来说,已经不再稀罕,因为这些年中超的土豪越来越多,敢砸钱的土豪也一个比一个拼。因此,再大牌的球星只要他肯点头,中超土豪就有钱敢把他买来。

  特谢拉、拉米雷斯、瓜林、登巴巴、热鸟、拉维奇、保利尼奥,等等,这些一大串的世界级球星,想当年是中超球迷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们都在中超赛场上展现风采。早年前就传闻某支球队想引进卡卡,引进切尔西的新星奥斯卡,等等。传闻上赛季北京国安甚至报价红魔曼联的队长鲁尼。你可想象,中超就如罗宁所说,不是我买不起梅西,而是买来有啥用?中超土豪不是买不起那些球星,而是那些球星肯不肯来。

  下赛季,随着天津权健的升超,中超赛场上又多了一家土豪级的俱乐部。敢把中甲金靴扔掉,说明了权健已经规划好了准备引进更重磅的外援。博阿斯接手上港后,早就传闻要清理孔卡他们,这样的顶级外援都敢不要,难道博阿斯想要比孔卡更牛的外援级别?

  抛弃曼萨诺的申花,下赛季有亚冠任务,他们不可能一直等登巴巴回归。因为,就算登巴巴及时伤愈复出,也还得等一段时间恢复状态。而山东鲁能上赛季有惊无险的保级后,早就说,俱乐部一切听马加特的,也就是说,下赛季更换一些外援是必须的。

  华夏幸福上赛季前半段尝到了世界级球星的甜头后,接下来就在下半赛季吃尽了失去世界级球星的苦头。上赛季前半段还在亚冠资格区里,最后收尾之时掉出四强之外。华夏的这种高开低走,集团肯定不甘心。因此,下赛季引进更重磅的外援,是有可能的。

  而且,大家别忘了,准备砸出16亿的北京国安还没出手呢!

  在中超那么多土豪正准备跃跃欲试比拼购买世界级球星之形势下,目前在国际足坛上,符合中超土豪拼抢的世界级球星有哪些?谁最被看好被引进中超?首先要明确,这位世界级球星目前无球可踢。因为只有无球可踢的形势下,面对中超金钱的诱惑,他们才会心动。其次,他们年龄老了,来中超赚点养老钱。那么,目前国际足坛上,谁最有可能被中超土豪引进来?

  首先笔者建议,红魔曼联队中的德国人施魏因斯泰格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外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是德国队在巴西夺得世界冠军的功臣,铁腰。他的能力和状态都没有任何问题。目前在红魔曼联已经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赛季到现在,他也没有得到一场比赛的机会。

  考虑到英超很难找到合适的球队,目前传闻小猪的下一站,很可能选择去美国大联盟。当小组有意离开欧洲赛场的情况下,那么,只要中超土豪出得起他的年薪,相信他会考虑来中超踢球的,毕竟他的妻子伊万也很喜欢中国。只是,一千多万英镑的年薪,哪个中超土豪敢下手这笔买卖?

  第二个值得中超土豪考虑的,就是蓝军切尔西队中在穆帅时期的夺冠功臣法布雷加斯。自从孔蒂接手蓝军后,为了尽快改造他的意式足球。孔蒂首先下手的,就是把前几个赛季都是队中绝对主力,穆里尼奥时期的绝对核心法布雷加斯打入冷宫。

  目前为止,法布雷加斯只在蓝军出场了四场比赛,没有各种个人有效数据。相信他在孔蒂执教的蓝军日子里,是很难再有出头之日的了。离开蓝军就是法布雷加斯最好的选择。

  作为巴萨的冠军功臣之一,西班牙世界杯欧洲杯冠军功臣之一,法布雷加斯的个人荣誉是显赫的。因此,对于个人名誉来说,法布雷加斯已经看得不再重要,有球可踢才是他想要的。

  法布雷加斯不是没有欧洲其他豪门争抢,但他的想法未必就是随意加盟任何一支球队。名有了,利有了,或许他现在想的,是冒险。2018世界杯?他已经拿过了,无所谓了。

  所以,只要中超有哪个土豪能出得起价钱,相信法布雷加斯会考虑的。只是,他俩目前的周薪是,小组30万英镑,法布雷加斯25万英镑,也就是说,中超土豪想把他俩其中之一引进中超来,得花费一千多万英镑年薪给他们。试问中超土豪,谁能出得起?

sports.sohu.com true 开心奎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3364.shtml report 2197 世界级球星现在对于中超来说,已经不再稀罕,因为这些年中超的土豪越来越多,敢砸钱的土豪也一个比一个拼。因此,再大牌的球星只要他肯点头,中超土豪就有钱敢把他买来。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