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胜湖人勇士别高兴太早,2因素证明湖人没那么弱

  大胜湖人后,勇士总算可以大吐一回恶气。在本赛季之初,湖人曾20分痛击勇士,甚至上个赛季强大的勇士尽管取得73胜9负,不过在面对“鱼腩”湖人时,还是被狠狠的暴揍了一顿。

  所以勇士也算是对湖人怨气甚深,在本场比赛之前勇士就放出豪言要双倍奉还给湖人,湖人主帅沃顿不服气的表示,压力在勇士一边。结果意料之内的是,湖人全场比赛被吊打。不过尽管这场勇士大胜湖人,勇士也不能放松警惕,这场比赛湖人多方面被动才被勇士击败,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决定性因素!

  1.首发控卫拉塞尔缺阵

  湖人首发控卫拉塞尔由于伤病原因缺阵本场比赛,沃顿不得不让老控卫卡尔德隆首发,老控卫卡尔德隆在昨天与雷霆比赛中已经被威少打的鼻青脸肿,这次又遇到一个库里,结果显而易见,体力不支的老控卫全场被库里打的找不着北,这就是拉塞尔缺阵带来的连锁效应。

  当湖人没办法限制库里时,就没办法取得比赛胜利。要知道在之前的一次对阵,在拉塞尔限制下,库里全场三分11中0。同时拉塞尔缺阵,湖人少了队中第二得分手,得分能力骤然下降。

  2.休整勇士以逸待劳

  在这场比赛之前,勇士休息了一天,而湖人刚刚在主场艰难战胜雷霆后,还来不及庆祝又马不停蹄赶到奥克兰。勇士在主场等待舟车劳顿的湖人,结果湖人不论从精神还是体力上都被勇士甩出好几条街。从第一节开始,湖人就失去了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希望。

  尽管这场比赛,湖人被勇士暴打一顿,不过相信沃顿和湖人将士并不会气馁。他们将期待双方的下次交锋,而且从目前来看,双方甚至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那么相信到时一定会是一轮精彩绝伦系列赛!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3622.shtml report 1512 大胜湖人后,勇士总算可以大吐一回恶气。在本赛季之初,湖人曾20分痛击勇士,甚至上个赛季强大的勇士尽管取得73胜9负,不过在面对“鱼腩”湖人时,还是被狠狠的暴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