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闪电签下四名新援 权健新星携人和中卫来投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富力表示姜至鹏是非卖品 

  2016赛季中超联赛一结束,2017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实际上就已经开启。与往年不同,今年各家俱乐部大多提前行动,一向低调的广州富力却成为其中效率最高的一家。

  据南都记者了解,富力已经签下4名新援,剩下1个名额会被用到夏季窗口再看,也就是说,富力在内援市场的冬季引援基本结束了。

  在更重要的续约问题上,南都记者获悉,昨天富力已经与建队之初就在队的主力右后卫唐淼完成续约,主力中卫于洋的续约也只是时间问题。

  所有中超豪门都对里皮手下的国足主力左后卫姜至鹏垂涎三尺,但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昨天明确告诉南都记者:肯定不卖。

  从转会市场上的效率来看,富力今年很可能将是近几年质量最好的一次冬训。

  闪电签下4名新人

  如无意外,富力很快将官方宣布95年龄段国青主力中锋向柏旭加盟球队。据南都记者了解,这位从天津权健转会而来的国字号新星,花费了富力1500万元左右的转会费。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这个价格算得上便宜。不过这已经是富力今年冬窗内援市场上掏出的最高一份价钱了。

  最早确定加盟富力的是26岁的中后卫弋腾。去年在刘殿座从富力转会到恒大的交易中,弋腾作为交易品实际上已经提前卖给了富力,只待今年正式加盟。

  上周富力宣布签下24岁的前大连超越队后腰张功,以及27岁的前北京国安中场球员李提香。二人都是自由身加盟,富力只需支付几百万到一千万元不等的两笔签字费。

  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想引进中超赛场上的绝对主力,代价不菲,性价比不高。富力对转会市场有一定预判,比如他们几乎是提前半个赛季就派人去大连考察在中甲联赛效力的张功。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4105.shtml report 1401 富力表示姜至鹏是非卖品2016赛季中超联赛一结束,2017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实际上就已经开启。与往年不同,今年各家俱乐部大多提前行动,一向低调的广州富力却成为其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