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淼续约富力于洋接近续约 王晓龙张耀坤或离队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富力表示姜至鹏是非卖品 

  非主力离队可以谈

  中超规定每队只能报名30人,有人加盟也就意味着将有人离开。据南都记者了解,“山哥”黎兵执掌的贵州智诚,对老东家富力的后腰侯俊杰和右后卫杨挺很感兴趣。

  富力方面对这两位球员的态度是可以放人,具体怎么放需要看双方谈成什么样。两人都是去年年初加盟球队,但因为伤病原因,几乎没有为富力上过场。侯俊杰去年以800万元从上海申鑫转会而来,只要贵州智诚出价比去年略高,转会问题不大;杨挺租借离队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据记者了解,富力阵中的主力替补王晓龙和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队长张耀坤,都有可能在这个冬天离队。这两位球员也是富力阵中有可能离队的最大牌球员。

  绝对主力,基本全续约

  部分主力球员跟富力只剩下一年合同,唐淼、汪嵩、于洋都是如此。而今3人情况各有不同,唐淼已经续约,于洋的续约接近完成,老将汪嵩有可能不续约,明年合同到期后将获得自由身。

  自2011年夏天富力俱乐部成立,唐淼一直在球队阵中,如今队内也只有唐淼一人经历了富力足球至今的整个历史。更难得的是,在过去5个半赛季里,不管在哪位教练手下,唐淼一直是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富力对唐淼的态度非常明确,不考虑出售他,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有多家俱乐部对合同只剩一年的唐淼感兴趣,但唐淼留队基本水到渠成,富力不能接受自己一手培养的主力流失。过去3个月,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多次跟唐淼沟通,昨天终于签下了加薪后的新合同。据记者了解,由于之前唐淼年薪不高,所以续约后的年薪接近翻倍。

  于洋的续约问题一直在谈,据富力方面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也只是一些细节问题要谈,续约不会有问题。”在张耀坤即将离队的情况下,于洋会在未来几年成为富力后防线的核心球员之一。

  33岁的汪嵩去年是球队绝对主力,哪怕双方不能续约,富力也不打算卖掉他;此前富力已经跟卢琳、黄政宇、曾超续约;陈志钊本身有长合同在身,富力的主力框架在新赛季不会有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094327.shtml report 1460 富力表示姜至鹏是非卖品非主力离队可以谈中超规定每队只能报名30人,有人加盟也就意味着将有人离开。据南都记者了解,“山哥”黎兵执掌的贵州智诚,对老东家富力的后腰侯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