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象棋爱好者】“天天象棋”棋社招募啦~

  爱生活,爱下棋!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你!

  你想提高自己的象棋水平吗?

  你想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棋友吗?

  你想与更多的高手交流学习、切磋过招吗?

  欢迎广大棋友下载“天天象棋”手机客户端,按以下流程加入“象棋爱好者”棋社:

  分别点击“对战”“棋社私人房”“加入棋社”“输入象棋爱好者棋社号:326020”,直接加入即可。

  

  PS:

  首期“象棋爱好者”微信群即日开始组建,为了方便棋友有高质量的交流,本期象棋爱好者微信群设置了以下入门条件:

  (1)电脑版qq象棋测评业4净胜5盘棋以上;

  (2)手机版天天象棋测评业5积分达到270分;

  (3)中国象棋1.68积分达到1950分。

  以上三个条件,任意满足其中一个即可申请加入“象棋爱好者”微信群,请添加小棋个人微信公众号:xqahz2016,备注:象棋爱好者。

  入群前需截图以上三个条件的任一成绩截图,并向小棋发送一个任意红包,经同意后即可加入“象棋爱好者”微信群。

  目前“象棋爱好者”为非营利性组织,希望能够聚集更多志同道合的棋友,空暇时间互动交流,共同提高象棋水平。至于为什么要发红包才能进群,毕竟人都是有惰性,只有付出了才会重视,确保“象棋爱好者”微信群的活跃性,红包不限金额,也是对小棋长期以来写文更新的一种肯定。

sports.sohu.com true 象棋爱好者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10957.shtml report 925 爱生活,爱下棋!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你!你想提高自己的象棋水平吗?你想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棋友吗?你想与更多的高手交流学习、切磋过招吗?欢迎广大棋友下载“天天象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