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援尚未到,旧将先出走:权健中锋向柏旭转签富力。

从天津权健升上中超的那一刻,外界就对“不差钱”的新晋土豪球队猜测万分,对于这支一波三折最终问鼎中甲的新科升班马,它的出现会将中超现有格局搅成什么样子,谁都无法预测。于是在冬季转会窗口尚未全面开启之时,大家都在坐等权健究竟会做出什么动作,一时间流言四起传闻不断。

  

  

  

  

  

  

然而谁也没想到,引援目标还没有明确公布,却传出了队内潜力小将离队的消息,据悉天津权健的年轻前锋向柏旭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已经确定将加盟广州富力,这也是今年冬窗权健正式出售的第一位球员。

1995年出生的向柏旭来自重庆,之前多次入选国青,2014年,作为成都足协选拔的球员与法甲圣埃蒂安签约,成为留洋球员中的一员。2015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向柏旭返回国内,加盟权健。

  

身高接近1米9的向柏旭,不仅能打中锋,还可以踢中卫、边后卫、边前卫、影锋等多个位置,年轻,身体素质好,经验丰富,这些都让向柏旭更有潜力和竞争力。为权健效力期间,向柏旭在客场对贵州智诚的冲超关键战役中首发出场,而对新疆的比赛,他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的唯一进球,此外,他还代表权健打了3场足协杯比赛,2场首发1场替补。

  

作为球队的年轻力量潜力股,权健放走向柏旭的确让人觉得可惜。但足球世界向来不缺“礼尚往来”的交易,权健悄然放走向柏旭,是否意味着和富力还有更深一层的交换?想到不久前传出权健追逐姜至鹏的消息,这是否又是一盘新棋局?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对于泰达的队长王新欣是如此,

对于权健的小将向柏旭也是如此。

山水有相逢,劝君多珍重,

希望再相见时我们都已是更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21372.shtml report 2455 从天津权健升上中超的那一刻,外界就对“不差钱”的新晋土豪球队猜测万分,对于这支一波三折最终问鼎中甲的新科升班马,它的出现会将中超现有格局搅成什么样子,谁都无法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