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 胡尔克身价居首武磊本土第一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根据最新的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中,上港两名球员胡尔克和武磊分别占据了外援身价和本土球员身价的第一名。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2016国足世界排名 国足世界排名上升

  

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 胡尔克身价居首武磊本土第一

  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以及中超俱乐部身价排行榜,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以2200万欧元排名第1,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以1900万欧元排名第2。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排名第3,预估身价为1400万欧元。广州恒大队史最贵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身价跌破千万欧元大关,以900万欧元排名第8位。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身价大涨,以480万欧元排名第20位。

  《转会市场》除了更新各俱乐部的人选变动、联赛赛况等信息以外,还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不过,《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只是一项评估。在最新一期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共有7位球员达到了千万欧元级别,全部是外援。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以及拉米雷斯占据中超身价榜前3位,评估身价分别是2200万欧元、1900万欧元以及1400万欧元。排名并列第4的是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和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两人目前的评估身价都是1200万欧元。广州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和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并列第6,评估身价为1000万欧元。排名第8的是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他的最新评估身价为900万欧元,跌破千万欧元,他当时加盟广州恒大时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当时评估身价超过3000万欧元。排名第9的是山东鲁能外援佩莱,最新评估身价为800万欧元,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排名第10,最新评估身价为750万欧元。

  排名第11到第20位的中超球员分别是瓜林(700万欧元)、吉尔(660万欧元)、阿兰(650万欧元)、扎哈维(650万欧元)、蒙特罗(600万欧元)、伊尔马兹(550万欧元)、埃尔克森(520万欧元)、姆比亚(500万欧元)、西塞(500万欧元)、罗杰-马丁内斯(480万欧元)。蒙蒂略、孔卡这两位曾经跻身中超身价排行榜TOP10的球员已经跌至第27位和第30位。

  在中国本土球员方面,排名最高的是武磊,评估身价是150万欧元,排在并列第36位。张琳芃是本土球员中身价第2高的球员,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在中超球员中排名并列第42位。吴曦在本土球员中身价排名第3,评估身为80万欧元。王大雷(75万欧元)、张稀哲(75万欧元)、郜林(72.5万欧元)、蔡慧康(70万欧元)、黄博文(70万欧元)等中国球员评估身价达到或超过70万欧元。

  在俱乐部层面,中超俱乐部身价最高的是广州恒大,广州恒大的全队评估身价为4645万欧元。江苏苏宁的全队评估身价为4503万欧元,排名中超第2。上海上港排名第3,全队评估身价为3648万欧元,山东鲁能以3163万欧元排名第4。排名第5的是上海申花,全队评估身价为2965万欧元。河北华夏幸福排名中超第6,全队评估身价为2500万欧元。北京国安排名中超第7,全队评估身价为2128万欧元。排名第8到第16的分别是广州富力、天津泰达、重庆力帆、辽宁宏运、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以及杭州绿城。排名后三位中的两支球队本赛季结束后降入中甲联赛。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的评估身价是778万欧元,如果放在中超排行榜上可以排在第11位。

  您可能还喜欢:

  中国足协杯奖杯奖牌 2016足协杯冠军奖牌使用3D技术

  2016中超赞助商雷曼时代结束 艾比森成中超新赞助商

  卡马乔违约金多少 解约一个卡马乔够养7支国字号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22924.shtml report 2611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根据最新的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中,上港两名球员胡尔克和武磊分别占据了外援身价和本土球员身价的第一名。文章来源:tiqiu.com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