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公布足协杯裁判名单 外籍裁判组执法次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25日,备受关注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裁判员人选终于出炉,足协公布了裁判名单,来自新加坡的外籍裁判组将执法本场比赛。

  此前,广州恒大主场与江苏苏宁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虽然赛前双方都提出了希望使用外籍裁判的诉求,但中国足协坚持使用本土裁判执法。不过在那场比赛中,当值主裁黄烨军的数次判罚值得商榷,引发争议。恒大方面也十分不满,赛后就裁判的判罚问题进行了申诉。

  后来传出消息恒大再次要求在次回合使用外籍裁判员的诉求,不过遭到足协拒绝。而在今天,事情又有了转机,足协最终迫于多方压力,决定在次回合较量中邀请新加坡裁判组执法本场比赛,本土金哨谭海出任第四官员。

  在首回合较量中,恒大主场1-1战平苏宁,双方将于本周日(27日)移师南京进行次回合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40413.shtml report 730  2016年11月25日,备受关注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裁判员人选终于出炉,足协公布了裁判名单,来自新加坡的外籍裁判组将执法本场比赛。此前,广州恒大主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