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宣唐淼续约至2021年 签长约盼创造新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唐淼
唐淼


  富力今天再添喜报!

  主力右后卫唐淼与球队正式续约

  合同期至2021年底

  在目前富力阵中

  26岁的唐淼是唯一从中甲时代开始

  就随队征战至今的功勋“老将”

  签下5年长约之后,这位大连小伙儿有望将自己整个足球生涯都奉献给越秀山,如自己所期待那样成为“富力的传奇”。留住俱乐部自己培养的核心球员,富力将继续努力筑建南粤足球根基,不断创造新的历史。

  富力俱乐部完整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俱乐部近期与球员唐淼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续约后合同期至2021年底;

  过去六年随队征战至今的功勋“老将”唐淼,从俱乐部成立之日起就一直为广州富力效力。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25次,攻入1球并有2次助攻,带来23个关键传球。同时在足协杯第3轮的淘汰赛中,正是凭借唐淼的关键进球让球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六个赛季以来,唐淼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俱乐部相信,续约后的猛将唐淼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53694.shtml report 1125 唐淼富力今天再添喜报!主力右后卫唐淼与球队正式续约合同期至2021年底在目前富力阵中26岁的唐淼是唯一从中甲时代开始就随队征战至今的功勋“老将”签下5年长约之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