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最佳阵容:鲁尼成曼联独苗 哲科大三元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欧联最佳阵容:鲁尼成曼联独苗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第五轮落下帷幕,随后欧足联官方评出欧联杯小组赛本轮最佳阵容,最近一段时间备受争议的鲁尼入围。锋线上,西甲老妖阿杜里兹和罗马射手哲科也都榜上有名。

  在曼联主场4-0横扫费耶诺德的比赛中,鲁尼完成一传一射,第35分钟接伊布的传球先拔头筹,帮助红魔取得1-0领先的优势。第69分钟,鲁尼的妙传助攻马塔打入了本队第二球,曼联2-0领先。曼联之所以能够取得大胜,鲁尼传射奠定了基础。这是鲁尼曼联生涯第39个欧战进球,从而超越范尼,成为俱乐部欧战第一射手,同时也让他的曼联生涯总进球达到248个,距离队史射手王博比-查尔顿爵士仅有1球之差,小胖即将完成超越,成为曼联队史头号射手。

  最佳阵容锋线上,阿杜里兹和哲科也榜上有名。本轮欧联杯小组赛,西甲老妖阿杜里兹再度大发神威,完成传射帮助毕尔巴鄂竞技3-2击败萨索洛,从而提前一轮杀进淘汰赛。这是阿杜里兹本赛季欧联杯第6球,目前在射手榜上领跑。在罗马4-1横扫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哲科上演帽子戏法,红狼不仅出线,而且锁定了小组第一。这个帽子戏法保证了哲科本赛季欧联杯进球数增加至5个,在射手榜上仅次于阿杜里兹,与泽尼特球员久利亚诺以及安德莱赫特球员特奥多茨克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前利物浦中后卫、目前在费内巴切效力的斯科特尔也入围本轮欧联杯最佳阵容。以下是欧联杯小组赛第五轮最佳阵容(3-4-3):

  鲁菲尔(圣埃蒂安)/科斯塔(布拉格斯巴达)、斯科特尔(费内巴切)、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科诺普良卡(沙尔克04)、蒂勒曼斯(安德莱赫特)、福图尼斯(奥林匹亚科斯)、范德比克(阿贾克斯)/鲁尼(曼联)、阿杜里兹(毕尔巴鄂竞技)、哲科(罗马)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55426.shtml report 1623  欧联最佳阵容:鲁尼成曼联独苗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第五轮落下帷幕,随后欧足联官方评出欧联杯小组赛本轮最佳阵容,最近一段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