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寻找最美第12人】——从讨厌到喜欢 陪权健南征北战的张童

第12人APP 权健 阅读(0) 评论()

  最美第12人

  赢免费澳洲七日游

  

  

  已入围女球迷风采展示

  

  张童

  

  

  

  

  

  与你一起

  南征北战

  你输我陪你扛,你赢我陪你狂

  

  

  

  她的故事

  以前我是一个非常讨厌足球的人,根本不懂足球。爸爸每次在家看球的时候我都说有什么好看的,一帮人追一个球来回跑多累啊。今年男盆友死活要带我去看球,从那以后我便爱上了足球,爱上了这支球队——天津权健。

  从第一轮和湖南踢,看完后在贴吧里发了帖子,之后就被加到了助威团的群里,在群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感觉自己找到了组织一样。每天和群里的兄弟们一起聊足球聊生活中的趣事感觉自己好像生活的更有趣更有意义了。爱上了他就没想过放弃。

  第一场和湖南湘涛、第二场大连超越、第三场深圳佳兆业、第四场上海申鑫、第五场北京人和、第六场新疆体彩到现在的第27场和大连一方每一个主场我都没有缺席过,无论是上一任主帅卢森博格还是新一任主帅卡纳瓦罗,无论是输还是赢,我都爱着这个球队,这个球队的队员,这个助威团的每一位兄弟姐妹。

  其实可以说我是一个伪球迷,我只爱权健队,只看权健队的比赛。我爱孙可我爱张鹭我爱法比亚诺我爱贾德森我爱格乌瓦尼奥我爱张修维我爱李星灿我爱所有球员。感谢权健让我重新认识了中国足球,感谢权健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助威团兄弟姐妹,感谢权健让我爱上了这项我不曾了解的运动项目。

  因为种种原因只去了一次北京远征,那一次,我们所有人爆了丰体的主场,把丰体变成了我们权健的主场。我觉得自己特别骄傲特别自豪。爱上权健的我风雨无阻。为了权健我可以忍受身体不适。从一开始不喜欢看到现在不能不去看比赛,我觉得这是权健和助威团每位兄弟姐妹带给我的。

  2016年很幸运遇到你很开心爱上你,很荣幸参与你。我爱权健,也爱助威团每个兄弟姐妹,敢为天津赢天下。

  最后只想说权健,你输了我陪你扛,你赢了我陪你狂。权健必胜,冲超成功。明年我与你一起南征北战。

最美第12人

你是球队死忠吗?你有故事要说吗?

我们正在找你

  第12人

  足球的魅力,不仅在于竞技场上球员的努力拼搏,更在于看台上那些无条件为球队征战、呐喊的忠实球迷。在球队最忠诚的第12人队伍里,不乏美丽的身影,如玫瑰一般在场边绽放。第12人App推出——“寻找最美第12人”活动,只为找到赛场边最美的你。

  活动详情

  报名条件:

  1.热爱足球运动的女孩,死忠球迷,有自己支持的国内球队(含中超、中甲、中乙、国字号球队);

  2.可配合参加第12人为您安排的图片拍摄;或用自己的足球主题照片参加评选。

  3.不仅仅追求美丽的外表,我们更希望看到您与自己所钟爱球队美丽的故事。

  报名方式:

  在报名专题上传本人照片并写下您的足球故事或支持的球队,我们会通过筛选确定候选名单并与入围者取得联系。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1月30日20:00。

长按二维码可下载第12人APP报名

  活动时间及评选方式:

  报名阶段:

  9月6日-11月30日,有意参赛者在相关专题上传相关资料,主办方通过筛选将入围女球迷的介绍图文在第12人App内陆续刊出进行展示。

  投票阶段:

  12月1日-12月31日,第12人将在App内正式开通投票通道,所有入围者根据票数进行排名。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20:00。

  获奖公布:

  投票截止时即2016年12月31日20:00,按照此时的票数排名,公布获奖结果。

  奖项设置:

  总票数前3名的“最美第12人”将分获冠、亚、季军奖杯,并获得免费澳洲七日之旅!

  其他活动说明:

  1.选手上传照片必须为个人真实照片,上传他人照片造成侵犯肖像权等问题,责任由发照用户承担。

  2.本次活动中,所有由第12人为球迷拍摄的写真图片,以及球迷报名上传的照片,版权归第12人所有。

  3.澳洲游行程安排,第12人将提前2个月告知,以便获奖的“最美第12人”提前进行假期安排,若因个人原因或签证等问题无法参加,则视为自动放弃,澳洲游获奖名次向后顺延。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接下来

我们会陆续推出已入选女球迷风采展示

敬请期待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第12人最新版APP即可报名参加

  ↓↓↓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56672.shtml report 3821 最美第12人赢免费澳洲七日游已入围女球迷风采展示张童与你一起南征北战○你输我陪你扛,你赢我陪你狂她的故事以前我是一个非常讨厌足球的人,根本不懂足球。爸爸每次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