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爆款护具,一般人都不告诉他……

VICTOR羽毛球mp 阅读(0) 评论()

  您可以点击上方的小字体【VICTOR羽毛球】快速关注VICTOR微信号,即时了解VICTOR主打新品,最新科技,球星专访及赛事资讯等内容!

  今天就是黑色星期五美国双11狂欢节了,作为美国的本土品牌慕乐当然也是活动不断,慕乐天猫旗舰店更有无门槛优惠券等你来领取:

  

  

  

  

  

  这些爆款产品,一般人都不告诉他……

~~~~~~~~~~~~~~~~~~~~~

  Mueller(慕乐)于1959年在美国成立,首先创立并传达“运动医疗”和“运动伤害防护员”的概念,并結合医学专材研发各类型运动护具。慕乐的使命是确保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运动护理用品,保证让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消费者都能买到品质最佳的慕乐品牌产品。

  2014年,VSPORTS/威思波特(南京)贸易有限公司签约美国运动防护品牌——Mueller/慕乐,成为慕乐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

长按二维码快速关注

MUELLER微信 MUELLER微博

sports.sohu.com true VICTOR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57956.shtml report 1202 您可以点击上方的小字体【VICTOR羽毛球】快速关注VICTOR微信号,即时了解VICTOR主打新品,最新科技,球星专访及赛事资讯等内容!今天就是黑色星期五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