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踢足球给孩子们带来了什么,家长们您们知道吗?

陕西铭人体育 阅读(0) 评论()

  

  孩子总在运动,不是因为运动健康,而是因为运动有趣,所以他们参加体育运动、爬树、玩捉人游戏等等。由于某些原因我们忘却了运动本是有趣的事。而足球运动是关系到孩子们寻找真正喜欢做的积极、健康的活动。

踢足球,孩子可能会磕磕碰碰,

踢足球,孩子可能会弄得一身脏,

但足球能教给孩子的人生态度,

  家长们您们知道吗?

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人生会有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比赛中如果射门太正,对方守门员总会轻易扑到皮球,所以射门时一定要有角度、够刁钻。生活中也是一样,我们从小就要明白自己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准备朝着哪个方向而努力。

  2---做任何事都会全力以赴

  传球时力量不够,非常容易被对方断球;射门时绵软无力,同样无法威胁到对方球门。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的能力可以达到,就要全力以赴的去对待。

  3---会懂得乐于助人

  在球场上,不能只顾着自己“闷头独带”,既然队友位置比你更好,为什么不能送上一脚舒服的助攻呢?孩子也要从小培养助人为乐的精神,该伸出援手时就要伸出援手。

  4---做事情会有耐心

  足球比赛中想取得胜利,其实进一个球就够。总是能够压制住对手,进球迟早到来。做成一件事总需要时间,所以自己首先不能慌、不能乱,千万不能急于求成。

  

  5---会做个勇敢的人,不做胆小鬼

  足球是一项讲究拼抢的运动,哪怕容易受伤,在需要争头球的时候也要义无反顾的顶上去!现在的孩子都是在“温室”中长大的,没经过什么大风大浪。所以踢足球,可以让他们明白绝不能做一个遇事怕事的懦夫!

  6---会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

  比赛中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就会被出示黄牌甚至红牌罚下。孩子从小就应学会克制,懂得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否则长大后一句恶狠狠的话就会伤到你的父母、同学和同事。

  

  7---人生会敢于尝试

  当对方密集防守、本方久攻不下时,想取得进球最好的方式就是“突施冷箭”: 用远射解决问题。在工作、学习中遇到过不去的难关,有时要考虑换一种方式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勇于大胆尝试。

  8---多会从自己身上找问题

  如果比赛中失球、输球,总有人喜欢无休止的埋怨队友,这样产生的消极氛围对全队百利无一害。有时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把事情做完美、做到位,况且很多时候自己其实根本没有评判的权利。

  

  9---善于与别人多沟通

  场上,球队队长要随时通过大声呼喊让队友保持警惕,避免失误;场下,队员与队友、教练朝夕相处,更应多沟通交流维系感情。这就是“想踢球先要学会做人”的道理!

  小孩子对生活充满热情、渴望学习并且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观察他们您也许会有所收获。这些虽然很简单,却关乎健康、幸福和生活。他们表现得与成人不同,您会对他们如此聪明感到惊讶。

  足球的世界里要让孩子成长

  最最关键的就是

  要让他活在一个原谅和包容的世界里

  健全的人格 健康的身体

  独立思想 自由精神

  这些才是人生

  这都是足球能教给孩子的。

最终解释权归陕西铭人体育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铭人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58921.shtml report 4547 孩子总在运动,不是因为运动健康,而是因为运动有趣,所以他们参加体育运动、爬树、玩捉人游戏等等。由于某些原因我们忘却了运动本是有趣的事。而足球运动是关系到孩子们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