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龙羊峡体育小镇”入选“全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丨青海省体育局 出品

  前言

  近日,在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中,我省推介的20项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经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评审,10项被列入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的“龙羊峡体育小镇”被评为“国家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共和县境内山脉高耸,地形多样,

河流纵横,湖泊棋布,

有丰富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和体育旅游资源。

近年来,在环湖赛、国际射箭精英赛、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等国际性赛事的带动下,

体育事业达到了空前繁荣。

  

  共和县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逐步在山水之间,沙漠戈壁、山川河流、广袤草原等独具特色的自然环境中寻找亮点,随之而来的生态体育也成为了共和县体育事业的新亮点。此次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推介,将带动当地健身休闲、竞赛表演、场馆服务、中介培训、体育用品制造与销售等体育产业各门类协同发展,体育旅游产业组织形态和集聚模式更加丰富,结构更加合理,体育服务业在体育产业中的比重显著提升。

点下面的“赞”给小编打打气

感激不尽!

  来源/青海日报

  本期监制/宋爱军 编辑/刘强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67748.shtml report 1805 丨青海省体育局出品丨前言近日,在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中,我省推介的20项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经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评审,10项被列入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