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U15冠军杯鲁能夺季军,孙启航获最佳门将

  11月25日,2016中国足协U15冠军赛在武汉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鲁能U15终0:3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5战2胜1平2负获得本届冠军赛第三名。鲁能U15队门将孙启航获得最佳守门员。

  25日上午,U15冠军赛组委会对最后一轮的比赛时间进行临时调整。上午9:30,日本札幌冈萨多vs湖北足协、新疆宋庆龄足校VS成都棠外中外两场比赛同时开球。原定于晚上7点举行的山东鲁能VS韩国水原三星的比赛提前到下午2点。

  

  水原三星U15是本届冠军赛表现最好的球队,进攻火力十足,防守同样出色,前三轮对阵中国U15球队总共打进9球0失球,只是上一轮对阵日本札幌时丢掉一球,凭借出色的进攻能力3:1完胜,从而提前锁定本届冠军赛冠军。

  最后一轮面对实力强劲的水原三星,鲁能U15在阵容进行了稍调,易县龙和排尔曼获得首发机会,其余率先登场的球员是孙启航、翟守峰、易嘉鸿、谢炆希、阿卜杜肉苏力、卿锦、王嘉豪、贾非凡和田玉达。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鲁能小将赢得了更多好的机会,不过却难以攻破水原三星的防守,双方以0:0的结果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比赛,水原三星打进3球,并且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其他两场比赛的结果为,札幌冈萨多3:1逆转湖北足协,新疆宋庆龄足校1:0成都棠外中校。

  最终,韩国水原三星5战皆胜夺得冠军。原队队长赵佑阵5场比赛打进7球,荣获最佳射手。日本札幌冈萨多获得亚军。获得四至六名的球队分贝是湖北足协、新疆宋庆龄足校和成都棠外中外。据了解,鲁能U15将直接从武汉赶赴梧州,投入紧张的冬训之中。

  

  

  鲁能青训

  一切为了孩子

  做最好的自己

长按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71967.shtml report 1285 11月25日,2016中国足协U15冠军赛在武汉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鲁能U15终0:3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5战2胜1平2负获得本届冠军赛第三名。鲁能U15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