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见流血!阿巴斯遭张松涛铁肘 丁伟不满被吹T

中国篮镜头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今晚CBA第10轮继续进行。同曦队坐镇主场对阵北京队。半场结束前出现流血事件,阿巴斯在防守端遭到张松涛铁肘,眼眶下方流血被迫返回更衣室治疗。

  次节还剩1分10秒,北京队快攻,张松涛接球上篮的同时,左手肘部正好碰到前来阻击的阿巴斯。慢镜头显示,“大树”的手肘碰到了阿巴斯面部。球上进的同时,裁判鸣哨示意阿巴斯防守犯规。

  裁判鸣哨后阿巴斯显得很激动,他一度想去找张松涛理论,认为大树是故意肘击,好在被队友们和裁判拦住。此时阿巴斯指着自己面部向裁判示意,他遭到张松涛肘击,并且出血了。在这样的背景下,阿巴斯回到替补席接受队医治疗。也许因为口子太深,阿巴斯很快返回更衣室。上半场,阿巴斯表现可圈可点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交出23分5篮板1抢断的数据。

  三位裁判聚到一起商量。大约3分钟之后,他们判定张松涛进球有效,但撤销了阿巴斯的犯规,这让同曦队主帅丁伟感到不满。他走到技术台抗议,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北京队获得1罚1掷。

  上半场战罢,同曦队以47-48落后北京队。(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74068.shtml report 68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今晚CBA第10轮继续进行。同曦队坐镇主场对阵北京队。半场结束前出现流血事件,阿巴斯在防守端遭到张松涛铁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