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斩欧冠第五轮最佳球员 力压格列兹曼罗伊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压格刀罗伊斯获欧冠最佳球员 


  欧足联官方推特宣布,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最佳球员新鲜出炉,巴萨球星梅西当选。本周欧冠赛场,梅西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顺利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锁定小组头名,提前晋级16强。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巴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此前缺少了梅西的比赛在西甲联赛中被马拉加逼平。梅西复出后,状态火爆,第24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梅西凌空扫射,皮球集中门柱弹入网窝,巴萨取得1-0领先。第54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制造点球,梅西操刀,一蹴而就。巴萨2-0客场击败凯尔特人锁定小组头名,提前出线。

  同时入选欧冠最佳候选人的还有,马竞的格列兹曼、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多特蒙德的罗伊斯、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尤文的夸德拉多、皇马的瓦拉内和巴黎的卡瓦尼。

  虽然这些球员都在各自的球队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在最终的投票环节,他们都输给了梅西,梅西最终顺利当选欧冠第五轮最佳。

  此役过后,梅西本赛季欧冠进球数达到9粒,领跑欧冠射手榜,而在俱乐部国际比赛进球数方面,也是达到了里程碑式的第100粒。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74973.shtml report 1334 梅西压格刀罗伊斯获欧冠最佳球员 欧足联官方推特宣布,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最佳球员新鲜出炉,巴萨球星梅西当选。本周欧冠赛场,梅西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梅开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