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昌冬奥单板大跳台测试赛 两加拿大名将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仙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李仙)北京时间11月25日,韩国平昌冬奥单板滑雪大跳台测试赛正在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进行中。

  这项持续两天的比赛,是大跳台滑雪在平昌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前的首场测试赛,大批准备参加冬奥的选手将通过这次比赛熟悉这块场地。今天的比赛虽然不是决赛,但能容纳13400个坐席的比赛场地,仍然吸引了大批热情的观众现场观看。

  在首日比赛结束后,男子组方面,两位加拿大选手达尔西-夏普和塞巴斯蒂安-图唐特目前排在前两位,明日将继续比赛决出冠军。女子组今天没有比赛,明天的比赛将决出冠亚军。

  德国选手奥姆罗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平昌大跳台场馆,非常高兴能在这样绝佳的比赛环境下发挥自己的水平。加拿大选手麦克莫里斯在比赛结束后排在第四位,他表示能来带这里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正好可以看看2018冬奥会的比赛条件是怎样的。

  国际雪联秘书长对媒体表示,平昌2018冬奥会将是单板滑雪大跳台首次进入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个项目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滑雪运动,同时能更好的促进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与大众的结合。

  单板大跳台滑雪是多年来年轻人最喜欢的滑雪运动之一,它结合技巧和力量于一身,在高速滑行通过大跳台之后,运动员会在空中做出各种动作,具有极佳的观赏性,随着影响力的逐渐扩大,国际奥委会也在积极运作进入冬奥会,2015年6月15日,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单板滑雪大跳台成为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而接下来的平昌冬奥会,将是单板滑雪大跳台成为正式奥运比赛项目后的首次亮相。

  明天的大跳台比赛将从韩国当地时间9:45(北京时间8:45)开始,孰胜孰负,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75743.shtml report 1117 (搜狐体育李仙)北京时间11月25日,韩国平昌冬奥单板滑雪大跳台测试赛正在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进行中。这项持续两天的比赛,是大跳台滑雪在平昌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前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