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高尔夫名宿去世 曾三次运作美国女子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女子高尔夫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既是一名教师,也是一名球员的佩吉-科克-贝尔,于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去世,享年95岁。

  玛格丽特-安妮-贝尔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芬德利,在嫁给自己的丈夫沃伦之前,她是一位高尔夫的顶级运动员。1953年,她和丈夫购买了北卡罗来纳州派恩赫斯特的松树针高尔夫俱乐部。1949年,她拿到了南北女子业余锦标赛的冠军,1949年还拿到了冠军保持者锦标赛的冠军,她也是1950年柯蒂斯杯美国队冠军成员之一。

  此外,贝尔还是第一位进入世界高尔夫教师名人堂的女子教师,在很大程度上,由于尊重赢得了1990年鲍勃琼斯奖的贝尔,美国女子公开赛已经在松树针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三次。

  “我们已经运行松树针高尔夫俱乐部55年了。”贝尔在2007年的高尔夫文摘中说,“度假村已经非常成功,而且这里举办过美国女子公开赛,但是运行一个好的度假村的关键是相同的对于任何其他的业务:你必须在那里,你必须每天来上班,保持一切正确在你面前,如果你正在从另一个城市,还想去运作一个公司,几个星期检查一次,你的问题就很严重了。”

  贝尔对高尔夫的热情是明显的,即使她长大了。无论作为一个球员、老师和女商人,她都是成功的。

  “我一直在其他语境中想到‘关心’这个词,从来没有想过这是一个人能拥有的最高质量。”贝尔说,“但是我改变了主意,如果你只是关心,所有的好东西都会从那里逃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80236.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1月25日,女子高尔夫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既是一名教师,也是一名球员的佩吉-科克-贝尔,于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去世,享年95岁。玛格丽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