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琼斯吹鲁尼:他是传奇,更是纪录收割者

  曼联后卫菲尔-琼斯表示,他认为队长鲁尼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并且期待鲁尼能够在周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打破查尔顿保持的曼联队史进球纪录。

  

  鲁尼在周四凌晨对阵费耶诺德的欧联杯比赛中,攻进了一个轻巧的挑射,这个进球也让鲁队长超越范尼,成为曼联队史欧战赛事进球纪录的第一人(39球)。

  而目前已经为红魔在各项赛事中攻入248球的鲁尼,距离曼联传奇球星查尔顿队史249球的进球纪录仅有一步之遥。菲尔-琼斯也希望鲁队长能够在周末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能够完成破门。

  “我真为他(鲁尼)感到惊叹。”琼斯表示。“鲁尼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这些年都是如此。他就是俱乐部的传奇之一,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希望他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破门得分,最好是在比赛的第一分钟!”

  而对于鲁尼之前被广泛批评的“醉酒事件”,琼斯表示:“对他来说这肯定很困难,但鲁尼并不为这些风波所困扰,对费耶诺德的比赛就是最好的明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80730.shtml report 538 曼联后卫菲尔-琼斯表示,他认为队长鲁尼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并且期待鲁尼能够在周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打破查尔顿保持的曼联队史进球纪录。鲁尼在周四凌晨对阵费耶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