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巴萨别再纠结队里有无我

  巴塞罗那被指责最近几周太过于依赖梅西,但是梅西本人自己却反驳称,巴萨没有他才是最好的球队,不要再挣扎于有他没他的讨论,没有必要。

  梅西缺席了上周巴萨0-0平马拉加的比赛,但是回归欧冠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他梅开二度。罗德里格斯在赛后表示,如果比赛当中阿根廷人换边,凯尔特人很可能会战胜巴塞罗那。

  关于巴萨过分依赖梅西的话题并不是什么新热点,只是在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崛起,这些指责才在最近的几个赛季稍微沉寂。然而,在一系列的比赛过后,这些讨论又再一次被掀起,恩里克的球队实在是太过于依赖梅西。

  29岁的阿根廷人在一场巴萨的对新闻外发布会上面表示,他不认为巴萨的梅西依赖症是一种赞美或是忧虑,因为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他正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巴萨并不需要依赖任何人。

  梅西凯尔特人公园的两粒进球,使得他本赛季四场欧冠比赛里有9球进账,确保了巴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与此同时,使得巴萨可以集中精力在西甲联赛,全力追赶领头羊皇马的4分差距。

  本周日梅西将随队征战状态大热的皇家社会队,自从2007年起巴萨就没有在皇家社会主场赢过比赛。梅西表示,阿诺埃塔是一个非常难缠的主场,他们很多年都没有在那里得到过胜利。他们总是把比赛变得相当困难,毫无疑问将会是一场硬战。

  梅球王强调,团队合作在现代足球当中是极度重要的,团队合作非常默契在球队里也非常重要。任何强大的球队,都从团队协作开始。

  各界都希望梅西展开与俱乐部续约的谈判。马卡报上周声称梅西拒绝续约,今夏将转会离队,但是后来又被各界认为是马卡报报复巴萨,制造谣言。然而另一方面,巴萨的内部消息告诉ESPN体育,巴萨非常有信心为梅西续约到2018年以上。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也信誓旦旦表示,他将劝梅西在诺坎普踢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为止。主教练恩里克也表示,梅球王如果在巴萨光荣退役,将会是阿根廷前锋完美的职业生涯句号。

  体育报最近几天都宣称新合约事宜已经展开谈判,未来几周谈判强度会大大提高。然而,话题的主人公梅球王,则完全没有对外界谈论关于他的前途问题。

  保持缄默,难道真的会有足球历史上的巨变?

  David原创 欢迎订阅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不仅是懂足球的David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5/n474186245.shtml report 1783 巴塞罗那被指责最近几周太过于依赖梅西,但是梅西本人自己却反驳称,巴萨没有他才是最好的球队,不要再挣扎于有他没他的讨论,没有必要。梅西缺席了上周巴萨0-0平马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