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快抢!蒙特拉暗示3虎将离队 本田+米兰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中超快抢!蒙特拉暗示3虎将离队 


  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14轮角逐,在积分榜排名第三的AC米兰客场挑战恩波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帅蒙特拉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拒绝确认本田圭佑、阿德里亚诺和巴卡等三名球员的未来,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蒙特拉不正面回答,其实已经暗示了这三名球员明年1月份冬窗离队,“巴卡一月份离开吗?对不起,让你失望了,现在谈论这个为时过早。我们现在不会谈论转会市场,巴卡目前还是AC米兰一员。本田圭佑和阿德里亚诺?我的答案与刚才说巴卡的一样,太早了。”

  众所周知,巴卡、本田圭佑和阿德里亚诺均是AC米兰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离队的热门球员,且都是中超球会垂涎的球员。譬如本田圭佑,日本天王与上海上港联系在一起,本赛季他在蒙特拉手下出场机会寥寥,至今仅获得3次出场机会,皆是替补,总计出场时间80分钟。自2014年1月份加盟以来,本田圭佑代表AC米兰出场86次,打入10球,昔日主力已经彻底沦为板凳球员,考虑到双方合同明夏到期,日本天王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离队,一点都不奇怪。

  与本田圭佑处境一样的还有阿德里亚诺,这位27岁巴西前锋本就是AC米兰边缘球员,今年年初险些加盟江苏苏宁,甚至抵达中国,但未能签约。本赛季,阿德里亚诺出场5次,出场时间总计仅84分钟。意大利媒体披露,阿德里亚诺的未来,很有可能还是去中国踢球,他与AC米兰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自去年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AC米兰以来,一共出场34次,打入6球。相比起本田圭佑和阿德里亚诺,巴卡是目前AC米兰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但他与主帅蒙特拉有矛盾。

  过去一段时间,坊间一直传出巴卡离队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和西汉姆都有意签下哥伦比亚前锋。去年夏天,AC米兰出资30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签下巴卡,哥伦比亚在圣西罗随即担任大腿的角色,处子赛季出场43次,打入20球,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在意甲射手榜上位居三甲;新赛季,巴卡的竞技状态仍然不错,13场比赛打入6球助攻2次。意大利媒体认为,巴卡如果离队的话,AC米兰绝对可以拿到一笔大额转会费,但蒙特拉必须寻找一个与他同档次的前锋才行。

  引援方面。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爆料,AC米兰盯上了加利亚尔迪尼,欲在明年1月份冬窗将其签下。该球员现年22岁,司职中场,已经获得意大利国家队征召,但还未完成处子秀,亚特兰大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租借至切塞纳和维琴察等球队积累比赛经验。本赛季,加利亚尔迪尼代表亚特兰大出场9次,贡献2次助攻。据悉,AC米兰和亚特兰大之间的关系不错,两家球会完成过博纳文图拉和帕莱塔的交易,所以加利亚尔迪尼的转会应该不会遭到阻拦。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0545.shtml report 1934 中超快抢!蒙特拉暗示3虎将离队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14轮角逐,在积分榜排名第三的AC米兰客场挑战恩波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帅蒙特拉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