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挖了?瓜帅亲承盼梅西终老巴萨 苏神或续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不挖了?瓜帅亲承盼梅西终老巴萨 


  穆里尼奥已经表态了,瓜迪奥拉还会远吗?数十小时内,两位名帅都表达了同样的心愿——希望梅西在巴萨退役。先是在对费耶诺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相信梅西会离开巴萨:“他属于巴萨,巴萨也属于他,我希望他能一直效力巴萨,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随后瓜迪奥拉也公开指出,“梅西会继续为巴萨效力并直到退役,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自从梅西拒绝与巴萨续约并有可能寻求转会的消息传出以来,曼彻斯特双雄一直被认为是阿根廷人最有可能加盟的俱乐部。曼联的优势在于俱乐部影响力,以及俱乐部赞助商阿迪达斯——梅西的个人赞助商也是阿迪达斯,而巴萨的赞助商是耐克。

  曼城的优势则在于瓜迪奥拉,这位当今足坛最知道该如何使用梅西的主教练,以及俱乐部从高层到球员都是梅西的熟人,无论从技战术角度还是更衣室角度,都是梅西的最佳选择。而之前欧冠曼城与巴萨直接交锋时,瓜迪奥拉也曾暗示过梅西有可能离开巴萨,“或许是因为想要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或许就是想要换个环境,就象我们所有人一样。”

  当然了,无论穆里尼奥还是瓜迪奥拉的表态都未必是真心话,没有哪位教练不想要得到梅西,不过西班牙媒体还是解读为无论曼联还是曼城在挖角梅西这个问题上都保持着足够的谨慎,现在仍持观望态度,更倾向于再等一段时间,看看梅西与巴萨的续约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以避免成为梅西方面为在续约谈判中占据有利地位而寻来的砝码。

  在巴萨方面,俱乐部继续之前的策略,即不向梅西施加压力,给予阿根廷人思考的时间,同时给可能到来的续约做好准备。巴萨之前已经与包括内马尔在内的多名球员续约,现在则轮到苏亚雷斯,巴萨想要用这样的方式向梅西说明巴萨依旧是全世界最适合他的球队,在这里他能享受的快乐是其他球队所不能给予的。

  无论场内场外,苏亚雷斯与梅西的关系都非常好,他们的家人也都是朋友,巴萨打算与乌拉圭人续约五年,不过《每日体育报》也指出续约可能要耗上一段时间,这到不是因为苏亚雷斯不愿意续约,事实上后者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在内马尔签约事件后,巴萨现在对所有的签约都非常谨慎,需要进行法律与财务方面的专门审查,以避免出现税务与法律方面的问题。(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1753.shtml report 1750 不挖了?瓜帅亲承盼梅西终老巴萨穆里尼奥已经表态了,瓜迪奥拉还会远吗?数十小时内,两位名帅都表达了同样的心愿——希望梅西在巴萨退役。先是在对费耶诺德的赛前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