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瞻:蒙特拉冲积分榜次席 首发中锋存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将进行,AC米兰在客场对阵恩波利。意甲联赛前13轮战罢,米兰取得了8胜2平3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积分榜的第3位。恩波利取得了2胜4平7负的战绩,积1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7位。

  交锋战绩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米兰和恩波利一共有着22次对阵纪录,取得了13胜7平2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在1月24日,两队2-2战平,帮助米兰进球的分别是巴卡和博纳文图拉。

  看点一:米兰目标第2

  上一轮意甲联赛,米兰遗憾的2-2战平国际米兰,最后时刻丢球让他们无缘3分,否则的话,米兰他们会2分优势力压罗马排名积分榜的次席。面对恩波利,如果米兰拿到3分的话,有望挤掉罗马上升至第2位。本轮联赛里,红狼军团的对手是佩斯卡拉,因此,两支球队取胜机会都不小。因此,米兰想要排名提升的话,需要佩斯卡拉“帮忙”。

  看点二:两大中锋谁出场

  本轮比赛,巴卡将因伤缺席,在这样的情况下,蒙特拉将重塑三叉戟,苏索、尼昂继续首发问题不大,而拉帕杜拉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将争夺一个首发的席位,从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情况来看,后者首发的可能更大。

  看点三:贝尔托拉奇有望复出

  从赛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贝尔托拉奇已经恢复了球队合练,米兰重金引进的球员有望在本周末出场。对于这支米兰来说,贝尔托拉奇的复出意义重大,蒙特拉又有了一枚可以差遣的棋子。

  赛前声音

  蒙特拉:我看了很多恩波利的比赛,他们是一支组织有序的球队。拉帕杜拉希望扮演重要角色,目前他的状态也还不错,不过考虑到恩波利的特点,这场比赛我们可能会启用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我们不会谈论转会市场。现在,巴卡还是米兰的球员。

  预测首发

  恩波利(4312):28-斯科鲁普斯基;13-维塞利、6-贝卢斯奇、15-科斯塔、21-帕斯夸尔;33-克鲁尼奇、5-毛里、11-克罗切;10-萨波纳拉;20-普恰雷利、7-马卡罗尼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3-罗马尼奥利、29-帕莱塔、31-安东内利;33-库茨卡、73-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7-阿德里亚诺、11-尼昂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1871.shtml report 1480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将进行,AC米兰在客场对阵恩波利。意甲联赛前13轮战罢,米兰取得了8胜2平3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