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6+10+7白魔兽轰17+17 奇才拒逆转险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魔术91-94不敌对手,遭遇3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6-14、22-24、24-30、22-23(奇才在前)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26分10助攻7篮板3抢断,比尔14分8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1分,戈塔特12分9篮板,奥托-波特19分7篮板。

  魔术这边,伊巴卡得到19分8篮板,武切维奇17分17篮板,小佩顿15分篮板5助攻,福尼尔11分。

  首节开打,奇才迅速反客为主占据优势,本节中段,比尔行进间上篮得手,奇才领先达到两位数。此后,魔术虽然叫了暂停调整,但效果并不明显,奥托-波特跳投命中,分差一度来到了19分。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魔术全队突然觉醒,在内线武切维奇和伊巴卡的带领下,他们一点点的将分差迫近。易边后,魔术掀起反攻高潮,来到末节,随着福尼尔三分命中,主队已成功实现反超。关键时刻,沃尔站了出来,他连续两次通过突破撕破魔术防线,上篮得分,帮奇才重新确立4分的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魔术还在追赶,但奇才凭借稳定的罚球,最终将胜局锁定。全场打完,奇才94-91战胜魔术。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约翰-沃尔、戈塔特、布拉德利-比尔

  魔术首发阵容:伊巴卡,武切维奇、福尼尔、杰夫-格林、阿尔弗雷德-佩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6940.shtml report 17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魔术91-94不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