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纳16+8+4步行者6人上双 洛佩斯20分篮网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6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篮网主控林书豪仍然没有复出,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也因伤缺阵。本场比赛,步行者中锋特纳表现出色,在攻防两端压制篮网内线洛佩斯,帮助球队在第三节就奠定胜局。最终,步行者118-97主场战胜篮网。

  全场比分:28-23、30-20、34-22、26-32(步行者在前)

  步行者方面:蒂格9分9板8助攻,埃利斯14分3篮板3助攻,特纳16分8篮板4封盖,斯塔基18分4篮板,艾尔-杰弗森16分3篮板。

  篮网方面:基尔帕特里克16分2篮板7助攻,布克10分10篮板3助攻,洛佩斯20分4篮板。

  比赛开始,步行者特纳连得4分领先,洛佩斯不甘落后,率领篮网打出一波13-2反超。步行者利用特纳打出高效的挡拆战术,逐渐缩小分差。暂停回来,步行者内外结合,一波8-0反超篮网。首节战罢,步行者28-23领先。第二节比赛,步行者替补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篮网费雷尔表现出色,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主力回来后,蒂格和埃利斯不断攻击篮筐得分,步行者领先10分。篮网在本节后半段进攻效率下降,步行者趁机扩大领先。半场战罢,步行者58-43领先。

  易边再战,特纳挡拆后中投得手,埃利斯左侧45度飚中三分,步行者将领先扩大到20分。篮网遭遇得分荒,上半节只得到7分。埃利斯再次急停跳投命中,步行者82-51领先31分。三节结束,步行者92-65领先。末节比赛,篮网仍将首发放在场上,但是分差一直在20分以上。篮网最终撤下首发,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步行者118-97主场大胜篮网。

  步行者首发:蒂格,埃利斯,罗宾逊三世,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篮网首发:怀特黑德,基尔帕特里克,博格丹诺维奇,布克,布鲁克-洛佩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9127.shtml report 179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6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篮网主控林书豪仍然没有复出,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也因伤缺阵。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