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特塞德4+12热火止两连败 约翰逊砍22分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15场,其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90-81击败孟菲斯灰熊,结束两连败。尽管怀特塞德只有4分12篮板入账,但是热火替补约翰逊却是砍下了22分,成为关键先生。

  四节比分(热火在前):28-19、17-20、26-18、19-24。

  热火队开局以21-8的攻击波开局,其中维特斯贡献了9分。幸好得到了5分的康利带领替补将分差缩小,首节灰熊以19-28落后。第二节,灰熊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可惜本节还剩2分钟时,球队进攻突然哑火。半场结束,灰熊以39-45落后6分。

  第三节,热火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最后一节,灰熊回敬一波5-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麦克格拉德上篮得分,而得到了22分的替补约翰逊命中3分,热火重新领先了12分。最终,热火以90-81击败灰熊,结束两连败。

  热火队首发:维特斯、麦格鲁德、理查德森、怀特塞德、威廉姆斯

  灰熊队首发:哈里森、格林、阿伦、丹尼尔斯、小加索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199957.shtml report 149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15场,其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90-81击败孟菲斯灰熊,结束两连败。尽管怀特塞德只有4分12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