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死亡抢断猛龙胜雄鹿 字母哥29分11助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6日,休战一天的NBA重新开赛,雄鹿在主场以99-105不敌猛龙。

  全场比赛,德罗赞砍下26分7篮板4助攻,洛瑞贡献19分5篮板6助攻,卡罗尔得到14分,瓦兰修纳斯12分6篮板,雄鹿阵中,阿德托昆博29分6篮板11助攻,斯内尔16分3篮板,帕克得到14分4篮板,德拉维多瓦11分8助攻

  单节比分(雄鹿在前):24-27,18-20,25-26,32-32

  比赛开始后,猛龙外线手感滚烫,洛瑞飚进两记三分 ,卡罗尔也远投建功,随着西亚卡姆勾手命中,猛龙取得 13-4的开局。之后雄鹿进攻都有所改善,帕克、阿德托昆 博接连轰炸篮筐,逐渐追上分差,两队比分也交替领先, 卡罗尔再进三分,帮助猛龙27-24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门罗内线勾手,约瑟夫突破上篮,洛瑞打成2+1,猛龙继续领先,阿德托昆博 连得6分也上演暴扣,猛龙则依靠瓦兰修纳斯在内线连续得分,随着斯内尔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平。西亚卡姆反击抛投得分,半场结束,猛龙47-42暂时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双方连续得分,之后瓦兰丘纳斯篮下连进两球,猛龙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虽然斯内尔及时命中三分,阿德托昆博也上篮得手,但是瓦兰修纳斯继续在内线得分,德罗赞也连续制造杀伤又连进高难度得分。三节结束,猛龙73-67领先雄鹿。

  末节开始后,雄鹿连得4分,罗斯投进三分又反击暴扣,泰勒托维奇投进三分,洛瑞和帕特森先后投进三分,猛龙领先打到了9分。之后阿德托昆博连砍六分,双手暴扣更是士气高涨,雄鹿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德罗高难度跳投命中,洛瑞又抢断反击上篮,猛龙最终以105-99取得胜利。

  雄鹿首发:帕克、德拉维多瓦、普拉姆利、斯内尔、 阿德托昆博

  猛龙首发:卡罗尔、洛瑞、德罗赞、西亚卡姆、瓦兰修纳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00033.shtml report 184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6日,休战一天的NBA重新开赛,雄鹿在主场以99-105不敌猛龙。全场比赛,德罗赞砍下26分7篮板4助攻,洛瑞贡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