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阳深度解析:亚冠决赛 也许只需要一个进球

  全北现代主场2:1取胜,但阿尔艾因手握一个客场进球。首场较量全北显得过于紧张,整体优势并没有完全展现。艾因发挥相对比较稳定,如果不是莱昂纳多的世界波,比赛最终走势很难预料。

  回到主场,首先从气候变化来看,主队阿尔艾因要更加适应,全北天气寒冷多少也影响了球队的表现。手握一个进球的主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客场进球也会让球队信心倍增。奥马尔依然是球队进攻的核心,艾因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全场数据统计,虽然控球率全北现代占优,但射门次数,打正球门范围内的射门,阿尔艾因并不处于下风。西亚球队普遍有“人来疯”的特点,就是一旦比赛进入了他们的节奏,其它球队很难找到感觉,阿尔艾因显然也具备这样的特点。

  第一场比赛后,全北主帅崔康熙不满球队的发挥,尤其防守给了艾因太多机会,他也谈到夺冠的关键在于第二回合的防守。而艾因主帅达利奇则对第二回合充满了信心,他强调将调整场上个别球员的位置和进攻组合,在主场将全力以赴投入进攻。

  总比分全北领先,但阿尔艾因占据主场优势,还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西亚的气候,西亚的球迷,艾因具备一切翻盘的优势。此战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阿尔艾因,西亚球队的“主场”优势是其一;其二,球队破釜沉舟,战术更加统一,也会更加注重进攻的效率;其三,首回合取胜后的全北心理压力似乎更大一些,攻还是守需要主帅的定夺。

  不过,崔康熙是狡猾狡猾地教练,他不会忘记11年亚冠决赛被阿尔萨德点球击败的伤心。他更加明白稳健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将会弥补2011年冬天的痛苦。

  本场首选阿尔艾因胜,次选双方战平。冠军也许只需要一个进球,无论艾因还是全北.......

  更多专家分析、独家数据、赛事前瞻,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天天盈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03849.shtml report 1920 全北现代主场2:1取胜,但阿尔艾因手握一个客场进球。首场较量全北显得过于紧张,整体优势并没有完全展现。艾因发挥相对比较稳定,如果不是莱昂纳多的世界波,比赛最终走